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千面女郎YUKI 4种“LOVE”的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20:34 新浪娱乐

  纯真、热情、率性、温柔 营造YUKI新曲风经由制作老师量身订做,与YUKI随着时间的增长逐渐成熟的个性 。将“LOVE”这张专辑中的YUKI塑造成纯真、热情、率性、温柔的四种“YUKI风貌”。

  *YUKI的纯真在“Na Na Na”歌中表现出YUKI原有的甜美调性,作为YUKI告别1999年的献 礼,简单易学、节奏性强的“Na Na Na”相信会掀起另一波KTV点唱高潮。*YUKI的热情在“誓言”与“独舞 ”两首歌中,表现出YUKI旺盛的企图心,尝试演唱以前从未表现过的西班牙曲风与拉丁曲风,加上长苦练的舞蹈,对于“ 誓言”与“独舞”的演出,会带动歌坛“新拉丁风潮”。*YUKI的率性“想一个他”中表现出长大了的YUKI,对爱情 的一种率性新态度,在轻快的音乐中,要呈现俏皮、自信、对感情豁达的感情观,在歌曲前段的RAP中,也表现出YUKI 对感情的企望。“想一个他”对于YUKI而言,也是一种全新的挑战。*YUKI的温柔如果很多人对于YUKI第一张专 辑中的“DO YOU REMEMBER”、第二张专辑的“我不要”和第三张专辑的“友情卡片”仍然记忆犹新的话,相 信新专辑中的“雨伞”和“失踪日记”绝对可以抓住您的心情,叙述对于感情过后的记忆与反映,那种复杂的情绪与贴近内心 深处不易触动的心声,由YUKI诠释出来让人感动。

  在不同曲风中,YUKI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表现方式,而不是一味挑袭别人的唱腔,充分展现出YUKI声音的可 塑性,加上YUKI自我的体现,将内心的感情,适切的表现于声音、歌曲中。可以深深体会YUKI对于“LOVE”专辑 的卯足全力与用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