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三个男人释放YUKI的“LOVE”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20:42 新浪娱乐

  YUKI的新专辑“LOVE”的制作人共有三位,包括韩国著名的王培荣外,另外两位是国内的知名制作人陈国华 与陈柔铮。王培荣对于舞曲与节奏性强的歌曲相当专长,本次制作了“誓言”、“有关系”...等歌曲,充分展现出歌曲不 同的特色。陈国华制作了“雨伞”、“独舞”与“分飞”三首歌,两首疗伤的抒情歌曲代表作与一首拉丁舞曲,制造出一个热 情、大方新风格的YUKI。陈柔铮有四首歌曲的制作,包括第一主打的“Na Na Na”和“失踪日记”等。其中也包 括的抒情歌曲,美式舞曲等。

  在“LOVE”专辑中,另一个值得期待的是,继YUKI和韩国小天王JUN深情对唱外,这次特别与目前韩国最 劲爆的二人男生团体JINUSEAN合作演唱“有关系”这首歌,相信会在引爆另一场跨国界合作风尚。在这张专辑中,不 仅仅是YUKI对于自己的唱腔一大挑战外,在制作人方面也是一大挑战。不仅需要有抒情歌曲的制作,也有强调旋律、动感 的舞曲,相信精彩的程度是值得期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