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或许相遇太早 所以不能相爱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04日10:48 精品购物指南

  背起简装的行囊,我准备踏上回家的旅程,没有人送我。

  持续了几个月的爱情对抗战,我最后以失败告终。心好累,“家”在这一刻成了最好的疗养院,也许回到久别的亲人身边,家人的关怀可以抚平我心头的创伤。

  焦急的等待公共汽车,却等来了超——一个我认识很久却不很熟悉的男孩子。在知道我要回家后,他便决定送我去火车站。车上,疲倦的我昏昏欲睡,他便把我的头轻轻按在他的肩上,我也很顺从地靠了上去,他的肩膀很宽,那一刻我的心里有种很踏实的感觉,精神上好像也有了种依靠。

  中途堵车,时间一点点流逝,眼看我就快赶不上火车了,他拉起我下了公共汽车,打了辆出租车,指点司机穿胡同直奔火车站。当我们终于在火车发车前五分钟赶到时,我对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里面包含着许多我也说不出来的东西。

  火车缓缓驶离,望着车窗外越来越小的身影,我突然发现心里不再空虚,很充实的感觉,他的出现给我原本麻木的心注入了一股暖流,冰冻许久的心有些融化。

  在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亲人的关心和朋友的劝导,让我找到了自己今后应该开心起来的理由,突然发现其实从那段阴影里走出来并不难,我不能永远活在回忆和痛苦中,该放就放,何必为难自己!

  回来后,便一直想着超,不由自主地想给他打电话,想去找他。认识了这么久,第一次想试着去接近他。

  找他的那天下着大雨,我虽然打着伞却还是淋湿了衣服,有些冷,可心里却是热的,因为有所期盼。我在雨中等了很久,连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那么执着地等下去,只是看见他的时候突然发觉这样做是值得的。雨停后,天空出现了一条很美丽的彩虹!

  慢慢地开始喜欢和他在一起,喜欢看他傻傻地笑,喜欢他用自己的方式关心我,喜欢靠在他怀里感受那种温馨……这一切发展得都是那么自然,连我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身边的追求者很多,为何偏偏会喜欢上一个平凡到认识很久都没有注意过的男孩?是留恋他怀抱的温暖还是想为自己找一个精神寄托?是想借此忘记那段伤痛还是真的想重新开始?我自己也说不清楚,只是单纯地就想这样继续下去!

  那天我不经意的一句话,挑起了我们之间这种不明不白的关系,而追问的答案让我的梦又一次破灭了。

  他告诉我,在他脑子里,总是下意识的把我当成一个妹妹去疼爱,想让我做女朋友的意识很少。他也曾努力去改变这种想法,可是最后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之前的那段感情给了他太深的痛,他无法忘记,也无法从那段感情的阴影中走出来,他并非不喜欢我,只是不敢再一次深度尝试。他说不想欺骗我,或许我们能成为最好的朋友,却不会成为恋人。

  超的话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没想到自己迈出的第一步就是一个错误的选择。我有些不舍,可感情是双方的付出,我一个人能怎么样呢?朋友——也许是我们最好的结局。

  冷静下来仔细考虑一下,其实谁都没有错,只是彼此出现在对方世界里的时间太早。我们从一开始就都没有搞清楚自己的感情,分不出是喜欢还是爱,只是一味地想借这种感觉去淡忘曾经的那一次伤心。我明白过也迷惘过,他也努力过,可是感情的事是勉强不来的,由于我们都是刚刚失去一份真爱,这时的相遇就注定了只能擦肩而过。如果这段感情出现在我们都能够真正面对曾经有的那次伤痛的时候,我想结局一定不会是这样。

  依然感谢他让我走出了那片误区,依然期待他的心终有一天能为我跳动!真心的希望他能够释怀,开心快乐每一天!

  /袁嫒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