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服饰点评:今年秋天有点斜(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04日13:06 精品购物指南

  

  从“范斯哲”单肩带长裙的出现,到现在不对称的设计,已经持续了几个季节,但每到秋风肆起的时候,便总有些被西风压倒的感觉:少了春夏的平白直叙,丰富多样,就像秋冬单调的天气,大多不过是在大袄外面加个斜门襟的设计。看多了这类线条,不但没了新鲜感、有时还会陡然升起“多余”的感觉。但在今年这种印象有了巨大的变化,在秋风拂过的时尚舞台上,呈现给我们的是满眼的靓丽,“斜”气在寒风中不但没有减弱,反倒大肆弥散,比夏日来得更加绚烂、美艳。

  今年秋冬“斜”气终于修成正果,成为了女人们身上最重要的流行指标。“斜”的方法更是不再普通。秋冬穿无袖毛衫

  的游戏早被许多女孩玩过,但有谁尝试过在寒风中,穿着只有一只袖子的羊绒裙衫招摇的感觉,而这正是今年潮流最前端的选择。

  设计师们在今年的秋冬,大胆地把视线由正中移向了一边,于是我们看到的就好像是许多未缝制完工的服装:没有袖子的衣服、露出一只胳膊或一个肩膀的款式,没有拉严的拉链……如果是在夏日的轻薄霓裳中,这些也许都不算什么,但如果你把它移到了厚重的秋冬,给人的感觉就只能用震撼来形容了,在整体感觉裹得严严实实的衣衫中,适度赤裸的肌肤格外美丽、动人,最大限度地激发着人们浪漫的遐想。可你再仔细想想,这种曝光的程度又实在是不高,雷声大雨点小,而这也正是许多“正经”女人求之不得的最佳境界。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神秘魅力:艳丽迷人的苏派服饰(组图) (2001/08/31 12:00)
组图:“苏派服饰”展现魅力 (2001/08/31 10:37)
腰带与服饰的亲密接触 (2001/08/18 12:18)
据传--法国圣罗兰服饰大量买进华源B股 (2001/08/16 09:48)
服饰文化:玉与高跟鞋 (2001/08/10 10:10)
星姐服饰篇:一闪一闪亮晶晶 (2001/08/08 17:32)
佳作迭出各有千秋 申城品牌服饰你追我赶 (2001/08/08 16:03)
十二星座与服饰风格 (2001/08/08 10:59)
南京推出今秋婚装服饰(图) (2001/08/07 11:38)
我看服饰:到底露哪儿好? (2001/08/03 11:23)
时尚拼盘盛宴:首饰入侵服饰(组图) (2001/07/30 11:25)
服装服饰购物节竟成假货汇集的“天堂” (2001/07/23 06:49)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