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轻松点击肌肤烦恼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04日14: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们都会碰到许多肌肤小烦恼,对付它们其实很简单,来自日本的美伊娜多化妆品公司中国地区首席美容顾问古都绘美小姐有很多小窍门:

  一、鼻翼周围有黑头且毛孔粗大:早晚两次,盛一盆热水,把鼻子靠近热水,热气敷一会,用洁面霜抹在鼻上,向两边按摩,然后拍上化妆水即可。时间不要太长,但一定要做,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如果鼻周的肌肤用手触摸较硬,也可以使用灵草面膜,热气使毛孔张大后,把灵草面膜敷在鼻上,5分钟即可,鼻子就会软一些,毛孔也会细一些了。

  二、脖子肌肤松弛有皱纹:如果脖子上有许多的横皱纹是很影响形象的。每天要对之进行按摩,亚洲人习惯由下往上按摩,欧洲人习惯由上往下按摩,看你自己的习惯即可,至少二十下哦。另外下颌部由下向脸部轻拉轻拍即可。

  三、脸部刚形成的细小皱纹:某天由于环境干燥或表情较多,形成一些小皱纹是很正常,但一定要迅速干掉它们才行。睡前,取一些胶原蛋白美容液抹在化妆棉上,把它按在皱纹上,敷五分钟左右即可,第二天早上起来,那里一定平展了。

  四、黑斑扰人:许多女性都受黑斑的困扰,美白产品对付黑斑很有效果。夏天遭受的紫外线照射恶果,这时也是最好的修复季节。平时可以一周用一至二次美白面膜,有效缓解黑斑。如果面部有较明显的黑斑,那么每天用一点美白面膜涂在斑上,5分钟就可以了。

  五、不敢用彩妆:许多中国女性对粉底和粉有排斥心理,认为那都是对肌肤很有害的。其实不然,粉底和粉是脸部肌肤的衣服,它可以有效地保温,同时隔离外界的污垢进入肌肤。只要你的护肤工夫做到家,用粉底和粉只会令你更加光彩照人,绝不会破坏你的肌肤。使用完保湿液后,等它彻底渗入肌肤后,使用美白防晒霜(防晒时刻不可少哦),然后再用清底霜(可以有效地调整肤色),一点即可,抹开抹匀,肌肤会有种透明感。然后就可以用粉底霜了,北方城市的女性用有保湿效果的会比较好,不要浓厚,薄薄一层就行。最后就可以用上蜜粉了,注意眼部和嘴角不要抹,在额部、鼻部T型区提亮就可以了。这样你一定会拥有一张净白可人的面孔了。(文/木雨)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跳操后呵护肌肤 (2001/08/31 08:56)
游泳防晒伤 肌肤多呵护 (2001/08/20 10:55)
肌肤的污染与护理(图) (2001/08/13 10:01)
夏季肌肤也“喝水” (2001/08/12 08:55)
护肤之道:盛夏肌肤拯救行动 (2001/08/03 11:09)
盛夏肌肤拯救行动 (2001/08/03 09:09)
夏日肌肤水当当 (2001/07/30 10:40)
卸妆:美丽肌肤的最后一课 (2001/07/30 09:29)
敏感脆弱肌肤的日常护理(图) (2001/07/18 10:59)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