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安全期算式使用说明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05日16:02 新浪生活

  1.先在“上次月经时间”中选好上次月经来潮时间。(“上次月经时间”默认时间为当天日期。)

  2.再在“查询时间”中选好想要查询的时间。(“查询时间”默认时间为当月。)

  如果您选择的是具体日期,查询结果将是当天的情况;如果您只选择了月份而没有选择具体日期,查询结果将是所选择月份及所选择月份下个月的情况。

  3.“月经周期”默认值为28天,如果您的月经周期不同,请重新填写。

  4.按“查询”按钮,查看查询结果。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