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香水:幻变的魔术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05日16:09 深圳晚报

  香水本是用来涂抹皮肤、增添芬芳的一种物品,它往往有着极优雅的外形,或方或圆,或悠然弧形,或玲珑个性,自是那些喜爱美的人闺中典藏之品。若是观那液态之物在瓶中流连淌去,再呈现出淡紫、淡褐、淡透明的黄等种种色彩,加之奇香诱人,真是能将你带到杏树、海草、晨曦、雾罩、热带雨林无尽的想像中,任你不辨内心的真伪。

  这是香水与生俱来的一种品性,倘若你再将它用来点缀你身体的某个细节,它便像突然增添满身的霸气,飞涨出许多与你共通的东西,做不做主可由不得你了,它即代表了你,你身上的灵性一部分给了它,这香水便在你身上耍起了小性,和你一起悄悄地告诉人家你轻轻地做是有原因的,因为你生就不愿争来争去,可你真的做得不比旁人差,你和香水共同预谋了一个气质鲜明、个性平和的你,你怎么这样,而不那样。

  其实你怎么不知道呢,你哪里是在涂抹香水,你分明是在涂抹爱,你不只一次地站在镜前,把高贵的伊丽莎白·雅顿,轻抹在耳根后颈,轻涂在跳动的脉搏上,在他突然出现的那个早上,你睡莲般焕发出迷人的清新爽洁的芳香,这芳香只是一种无法抵御的气息,他却真的将这气息也一并爱上。你没有开口说出你们爱的结果,却不知这爱早已深深弥漫在你们身上,好像离你们最近的空气也染上,真是分不清到底是你的魅力,还是香水的魅力。爱情此时滋生出的味道,香水也像生出了灵魂,它们彼此赏心悦目,不知是香水助爱情盛开,还是爱情催香水芬芳。

  那段人生里香水做了主人,它坐观你仪态万方,看你在芬芳的人间做尽选择,也看他为这袭人的香气陶醉其间。

  许多的日子过去了,有时候你很忙,你会在匆忙间猛然回身深情地把玩它一会儿,有时你突然将poison(毒药)抹在你冬日温暖的内衣上,尽管是里层,那散发出的韵味也温柔得令人无法抗拒。他很久没有出现了,他为你新的芳香惊奇不已,精明的他还是什么也没说,他只戏说如此成熟而妖娆为哪般。其实那天,依然穿的那身淡粉色的毛衫,机场的人太多,你怕他许久不见,而不得要领,你悄悄地换了这样的香型,为的是让他更在意你。可你可能没有注意到,他眼中的你是亲切温和惯了的,poison让你变得诡秘,poison替你耍起小性,也分明告知,你真的在他不在的日子成熟多了。

  这本来是香水的味道,但却因为你的体香,让你显示出另外的个性,爱情在此有了跳跃。因为香水霸道的先入为主,他好像怀疑在你身上创造的爱,怎么突然变得有些陌生,原来,你们的爱从来以香水为主题,这主题有着很多的内容,有任性、有善解人意、有渴望、有情、有意,那是他从你一转身中发现的,从你微笑的明眸中看到的,从你微风般的气息中传达出来的。息息相关的是你们彼此的感情,却不经意让香水做了你的媒人,你们只是身在其中,并无察觉呀。可谁又说无觉察呢,你用惯了香水,在平日闻不见的时候,你怎么从容优雅地面对一切呢,你当然记得他不在的日子,你将自己置身于熟悉的香气中,你似乎感受到他的存在,似乎那思念的情绪也变得平缓了。可是,你又一次惊喜不已的时候,那是因为香水。

  还是同样清爽的早晨,你睁开眼睛,你发现桌上有一小瓶TIFFANY(第凡内),它优雅的欧洲风格,散发着幽幽的茉莉和玫瑰香,你惊讶的当然是带回香水的人,原来,他是如此精心。TIFFANY美丽的香味在湖畔晚宴上令你自信无比,这是他将爱撒在了你的身上哦,你怎么不感动呢。这香水早已不是一瓶简单的散发着幽香的液体,它是你们幸福的载体,它担待着你们,还祝福着你们,这就是你的香水人生,你不舍得,也分外地在乎。(祁焱)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几款经久不衰的男用香水品牌(图) (2001/08/17 09:49)
星座最速配的香水调 (2001/08/10 19:06)
我爱香水百合 (2001/08/09 14:37)
今夏购香水 个性成首选 (2001/07/31 15:29)
女人睡觉时“穿”的香水(图) (2001/07/25 10:12)
夏日擦香水的小技巧 (2001/07/25 10:36)
香水市场:痛并快乐着 (2001/07/16 10:10)
名香水与“三调”(图) (2001/07/10 09:49)
进口香水贵在哪儿 (2001/07/06 10:56)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