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女人网事:老公的老婆们要来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06日18:22 《职业女性》

  老公背着我结婚了。我一点不生气、不着急,因为是在网上。

  文/王燕红

  每次到老公单位等他下班一起去吃饭,总是我看我的报纸,他上他的网。他在网上看到了什么新奇的消息,总叫我过去瞧个稀罕。一般来说,这是下午5:30左右。

  那天,我看报纸看到都烦了,老公还兴致勃勃地快速敲击着键盘。他是在跟谁聊天吧,脸上挂着似笑非笑的表情。

  “你怎么跟东方不败似的,练了葵花宝典了吧!”

  老公瞥了我一眼:“有这么形容自己老公的么?你占便宜啦?”

  “我饿,我要吃饭。”

  老公一看,已经6:10了。他似乎还有点恋恋不舍地,磨叽了半天才从网上下来。

  我们去对面小饭馆喝粥。老公缓过神来开侃。

  “我在我们的网上创立了一个门派,你猜叫什么?”

  我心想爱叫什么叫什么,关我什么事。我起哄:叫花子。

  老公很严肃、很得意地说:“我的门派叫紫禁城,我是掌门人,紫禁城的掌门人是谁你知道吧?”

  我又成心:“是总管太监哪!”

  “呸,是皇上!”

  “你还想着当皇上?歇了吧。”

  老公还在眉飞色舞地说,我这个门派呀可以随便杀人,还有,我已经在网上结婚了。

  我和老公身高的落差有整整30厘米,每当我们俩吵架(甭管真吵假吵吧),他急了就用手指头点着我的脑门说:“你个小矬子!”我知道网上的外遇呀、婚姻呀好多都是画饼充饥,就逗他:“二婚您可选好人。总得找个1米7以上的压寨夫人才说得过去。”老公见我没什么兴趣,也就不再说了。

  过了几天,老公回家向我“汇报”一天的工作情况,第一句话就是“今儿我离婚了。”本人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愣愣地看着他。

  他说网上的那个“二房”总惦记着夺他的权,他一气之下就把她给“休”了。然后老公又说,“我就又娶了个三老婆。”

  唉,我实在是不明白,这些男人是怎么想的,有个机会不管真假,就要过把一个茶壶配4个茶杯的生活。

  可能我缺乏想象力和浪漫,也许是因为没有尝试所以不了解也没有兴趣,对于网上的这些游戏,我是打心眼里觉得无聊又没用。我差点跟老公说,有在网上娶俩媳妇的功夫,你把毛巾被洗了好不好?不过我没好说,人家只不过是过了过Cyber的瘾而已。

  老公还是经常向我汇报紫禁城门派的管理情况,我基本上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而且还是走直线。他很得意他的门派在江湖上非常之high、非常之in,颇有一呼百应的架势。我琢磨着,如果是在现实空间里老公有这么一门派,早叫公安局给取缔了。

  那天,我和老公游完泳吃饭,他很是郑重地说:“我那俩媳妇儿要到北京来。”

  我差点噎住:“敢情您找了俩外地老婆?”

  “这俩老婆还在一单位,海南的,估计跟我们单位是一个系统。她们说单位里组织到北京旅游,本来上个礼拜就要来,可是为了等7月13号的申奥,特地推迟了一个星期。”

  在网上,不管他娶谁、休谁,那都是游戏;一旦面对真人,我觉得应该跟老公尽地主之宜。我跟老公商量,请你俩小媳妇吃饭吧。老公又是那副似笑非笑的表情:“你这么贤惠?”我嗤之以鼻:“嘁,我是谁呀?原配!”

  两个女孩如约而至,一高一矮(比我稍稍高一点点),都很苗条、很清秀,嘴也甜,不叫我嫂子叫大姐,还给我们带了椰子壳做的小礼物。我还真挺喜欢两个姑娘的。

  7月13号晚上,我们4个人奔了朝阳公园附近的酒吧,跟全国人民一起关注着那个重大的时刻。不管怎么说,那会儿我们都非常感谢网络让我们离得如此之近。

  上个月,老公要出差到海南,正好我年假没休,就跟着他蹭了一趟海南之游。

  海南的天如此之蓝,海如此之蓝,让我好兴奋。我跟老公说,天要有天的样子,海要有海的样子,海南的天和海就是样板。老公耍坏,对着海天一色的远处长叹:要是生活像网络一样,无拘无束的,多好。结果被我修理了一顿。

  离开海南的前一天晚上,有人敲门。原来是老公的“二老婆”。她说明天请我们吃午饭,因为到了她的“地盘”上。

  第二天的午餐只有我们3个人。我和老公都诧异,“三老婆”哪儿去了。“二老婆”说,“三老婆”一会儿就来。

  正说着,“三老婆”跟一个高高大大的瘦男孩进了餐厅。笑容在她脸上荡漾,“‘老公’,这是我男朋友;小齐,这是大姐和我‘老公’。”

  一餐厅的人全傻了。

  只有我在偷着乐。瞧,每天我都是这样快乐。(编辑:泓默)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你网婚了没有? (2001/08/13 10:01)
少年朋友 请拒绝“网婚” (2001/06/02 11:25)
“网婚”现象实录 (2001/04/25 11:12)
网上“当爹” 16岁男生沉湎网婚 (2001/04/17 09:07)
论坛精选:网友、网恋、网婚、网子 (2001/04/16 09:09)
分析:“网恋”“网婚”引发争议 (2001/04/02 09:28)
福建IT扫描:“网恋”“网婚”引发争议 (2001/04/02 07:54)
张越作客《午间一小时》:雾里看花说网婚 (2001/03/28 09:24)
《名人相约星期五》即将讨论“网婚”话题 (2001/03/16 16:35)
广州“网婚”带来一串“?” (2001/02/14 16:45)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