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品味“莱珂”个性化设计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07日11:04 服饰导报

  女装品牌的设计不仅需注重服装的色彩、面料及款式造型,更需注重叠现品牌的文化内涵。今年,“莱珂”秋冬季女装则将“知性浪漫,个性设计”理念体现。

  “莱珂”秋冬季女装以暖色色域为主,包括暖棕、棕、咖啡色、黑色;辅以米色、米驼等中性色调和浅灰蓝、灰色等偏冷色调。永恒国际流行色的黑色、灰色依然是“莱珂”强势选择,而暖棕、咖啡色的加入使整组秋冬系列愈加突现个性化设计的特点。在质料上,大体迎合国际回归自然的流行趋势,强调自然的外观和手感。风衣、大衣的几组款式、面料、色调具有厚实高雅的视觉肌理效果,柔和细腻、休闲随和,风华朴实而又极具职业品质。它们的领部造型各异,体现了细部与整体的和谐感,有的腰部采用围腰带,兼观赏与实用性,在阴柔中透溢内敛的韵致。整个设计崇尚女性的自信、勤勉、自立、自强的卓越品质,展现了都市海派职业女性优秀的职业素养及时尚形象,体现了女装品牌人性化设计功能的和谐美。

  (小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气质优雅与生俱来 张曼玉为国际品牌代言(附图) (2001/08/29 13:33)
女装品牌争奇斗艳 (2001/08/27 09:31)
雅戈尔:打造服装业国际品牌 (2001/08/27 09:57)
品牌LANCEL推出水果手袋(图) (2001/08/23 09:56)
图文: 舒淇现身武汉担当内地内衣品牌代言人 (2001/08/20 09:43)
代言时装品牌 郭富城巴黎空中当“飞人”(附图) (2001/08/17 16:20)
职场中打造个人品牌是不败秘诀 (2001/08/17 15:57)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