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装扮课堂:吊带+透视=永不过时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08日10:36 扬子晚报

  大约两年前,女性的吊带装和透视装一起成为时装的主流。虽然有人觉得透视装太透,容易春光外泄,而吊带裙又太暴露,不够风雅,但时装市场的销售量证明,它们不只还没过时,而且还有越来越旺的趋势。

  现在,走在街上,随处都能看到身着吊带装或透视装的女生。她们没有羞涩和不自在,在男生们好奇的目光中成为了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今夏的吊带裙有不少都喜欢加上刺绣作点缀,是潮流大势所趋,即使没有刺绣,也不难见到一些立体装饰,同样都是在质感上下功夫。当中不少都是颜色搭配鲜艳夺目的,正好与过去的简约主义抗衡,是打破闷局必选。

  实际上,如果用透视装与吊带裙做一道加法题,不难发现这不仅能增加女性的柔美,又能平添几分诱人的低调性感。

  最简单的搭配是吊带裙外罩透视装,原本一目了然地透明,叠加之后巧妙地变成了若隐若现的朦胧美。

  素色的吊带裙外加印花的薄纱衣,女性的柔媚、细腻都沉浸在淡花薄纱中;相反,若里面穿印花的吊带裙,外面穿上素色纱衣,里面的花纹便能显现一种隐约的美感。(冰洁)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流行装扮:王海珍演绎牛仔性感(图) (2001/09/07 11:01)
秋冬流行装扮:风衣随秋风而来(图) (2001/09/06 11:30)
流行装扮:薄纱裙如何挑战烦恼体形(图) (2001/09/06 09:48)
装扮课堂:新复古新潮流(图) (2001/09/05 10:38)
装扮课堂:穿出白色长裤的新意(图) (2001/08/30 11:52)
装扮课堂:三个步骤 找到自己(图) (2001/08/27 11:56)
校园装扮入侵成人世界(图) (2001/08/24 10:59)
装扮课堂:想不想试试低胸装(图) (2001/08/04 10:54)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