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套装秋日物语:人到中年 打造更高境界美感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08日10:44 精品购物指南

  黑白圆点图案代言着女性的优雅,金色裙带扣成为点睛之笔。

  偏暗的橄榄绿色,同色系的翻领,底部打褶的中长裙,变化的套装越来越脱离刻板桎梏。

  两件式毛衫是让套装“变身”的法宝,与套装中下装的搭配既大方得体,又不至于太过硬朗。

  在很多人的眼中,好像人到中年之后,那些美丽的服饰也都成了随青春而去的幻影,永不再来。事实上,在送走青春跃动的美丽之时,你也迎来了生命中一种更高境界的美感。人生行至中途时才会散发出来这种独特韵味,醇厚、甘美,就像秋日的气氛,你的历练、成熟味道绝不是那些二字头的女孩儿们所能望其项背的。

  的确,没有比成熟而优雅的外衣能使女人变得更美的了。不再迷恋于天真的“女孩子”情结,而是坚持自信、理智、独立的自己,潮流重新回到优雅的成熟女人身上。一套具有内在语言的套装永远是女人最可信赖的老朋友,只要穿着得法,自然会大大提升你的自信心、吸引力,还有女人味儿。醒目、有型、略带成熟味道的套装将帮助中年的你达到更高境界的美丽。

  套装的背后,有着几百年女权斗争的历史,但今天我们关注套装,已经没有了性别背景,也不用去像先辈那样,故意作出宽肩膀的“power”感觉。经过近一个世纪的路程,今日女性尽可以在时装的天空下尽情发挥,怎么搭配无所谓,只要符合你的原则、你觉得漂亮就行。

  新套装两大秘密

  为什么空姐总是显得那么漂亮?秘密就在于她们的漂亮套装上。套装永远是职业女性的最佳拍档,它让人显得整洁庄重、精神焕发,会在每个匆匆忙忙的早晨唤醒你的自信心。

  穿着极其简单方便,非常适合事物繁多的现代中年女性。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做个精明的套装买家 (2001/06/23 11:47)
裁剪美丽“职业套装” (2001/06/14 14:40)
穿露胸套装郭静纯性感亮相 (2001/04/30 13:54)
哈哈,我的男巫套装 (2000/10/13 14:00)
尽展白领丽人丰姿的-夏奈尔套装 (2000/10/11 16:38)
职场套装春季像 (2000/06/27 14:24)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