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上班族的瘦身妙招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0日11:22 深圳商报

  你平时有可利用的空当时间做好确实的运动吗?其实,平时只要利用坐公车、上班的坐姿、做家务的时间,其实即使不去健身房也可以悄悄地瘦下来唷!

  搭公车的瘦身妙招

  利用搭车的时间,一上车不要有座位就坐下去。最好是站着,然后一边数拍子,一边以全力将腹部往内缩。这种方法能够有效的紧缩腹部肌肉,而且因为你腹部往内缩,还能够使腹部产生紧绷感,所以,就能够慢慢的将小腹缩小。

  利用上班的时间

  上班族多半都坐在椅子上办公的,所以,坐在椅子上的时间就是瘦身的好时机。当你坐在椅子上的时候将上半身挺直,然后双脚伸直,手肘弯曲,将手臂贴近下腹,接着将单侧臂部轮流抬高,另外的手臂随之前后地摆动。

  这种运动的效果一样能够美化你的腹部,不会有水桶腰的出现。

  回家做家务的时间

  每个上班族回家一定都懒得动了,不过,家事总是要做完啊!所以,干脆就利用做家事的时间顺便做局部瘦身,一举二得唷!回家如果要擦地的话,膝盖着地,一手扶地固定上半身,背部一定要伸直。然后另一只手拿着抹布,单手由外往身体方向擦拭。

  这种辛苦的擦地方式对于瘦腹部的效果十分好,不过,这种利用日常生活的作息所做的运动,效果可是要一点一点慢慢累积,成效可是急不来的。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欲求瘦身 善待脂肪! (2001/09/10 10:20)
十二星座瘦身法 (2001/09/05 14:56)
“贵”小姐推磨瘦身法 (2001/09/03 15:24)
瘦身美体:曝光七种减肥破坏者 (2001/09/03 10:44)
瘦身美体:教你塑造健美好身材 (2001/08/30 13:40)
减肥瘦身:有关减肥的四个案例 (2001/08/25 11:21)
舒淇的瘦身秘诀 (2001/08/21 11:14)
瘦身的幸福 (2001/08/15 11:21)
减肥多吃“瘦身菜” (2001/08/14 11:05)
瘦身不入误区 (2001/08/14 10:35)
健康瘦身英雄榜(图) (2001/08/10 11:12)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