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假道具让你成“娇点”(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1日10:01 美容时尚报

  如果想让你的双目更加神采飞扬,如果想让你的玉指美丽纤纤,那么无论如何也别忘记了使用假睫毛和假指甲,这些美丽的小玩意顷刻间能把你打扮得既时髦又美丽。

  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塑造完美形象的同时,开始注意细节上的修饰,一双精心护理过的绘有美丽指甲的纤纤玉手,会使你变得美好而无可挑剔,而一旦你的睫毛变得又浓又密,即便眨动一下眼睛亦可放电,制造出动人心魄的美丽意境。  假指甲一般用玻璃纤维或亚克力纤维制成,能饱受打字、洗碗种种劳动摧残,修剪起来也比真指甲方便,而做上去的假指甲,还可精心描绘你喜欢的各种精致图案,再装点上闪亮的小钻石,点睛之笔定会使你成为聚会中的“娇点”人物。

  林林总总的造假道具,还包括假鼻子、假双眼皮……也可以这样理解,只要觉得这些假玩意能增加你的美质和情调,那么又何必拒绝呢?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化妆笔的五选五用(图) (2001/09/10 09:41)
化妆技巧:巧用腮红“改变”脸型 (2001/09/08 09:11)
不同城市女人的化妆潮流(图) (2001/09/07 10:17)
吊死在化妆这棵树上 (2001/09/07 09:56)
巧妙化妆让脸蛋变小 (2001/09/03 15:06)
法国化妆大师谈化妆 (2001/08/27 09:46)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