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一网情深:花夜叉的网恋工作流程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1日10:38 青年时讯

  猛小蛇/文

  合法同居好几年

  如今已觉不新鲜

  网上代有美眉出

  各领风骚数十天

  这是我一个铁杆网友花夜叉在QQ里的留言。

  花夜叉最早混在东北的一家杂志社,后来抛下合法同居的老婆到北京发展,如今又跑到广州做了自由撰稿人,估计下次就只能跑到海南岛做导游了。他在中关村的软件公司、网络公司都混过,在网上泡了三年多,我已经搞不清他制造了多少次网恋。

  以花夜叉为样本,网恋成功的工作流程基本是这样的:上网、聊天、和MM聊天、谈恋爱、约会、同居、结婚、分手,然后又从头聊天,整个是一个多人物多线索多结局的在线RPG游戏,也就是如今最火的MMORPG(多成员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上网,这第一关比较容易,在此之前如果你对电脑比较熟悉,那么只要掌握如何设置“拨号连结”就可以了;如果不熟,建议去IT公司最好是网络公司工作一段时间,那里的上网线路通常很通畅,还有固定的技术支持可以teach你,你尽管瞎折腾,在折腾的过程中你开始成长为一名坚强的WWW战士。

  第二关聊天,要注意和聊天室网管搞好关系以防被踢出局,同时注意观察里面MM的质量,不放过任何细节。具有一定聊天经验值后,应该考虑装备IRC、ICQ和QQ等常规性武器,一般说来技术含量越高的武器MM用得越少,所以IRC和ICQ只需初通,而QQ则需要不断修炼,靠它可以找到无数的MM,而且QQ这个武器一定要不断升级,像花夜叉的QQ号就是10265,非常靠前。

  第三关,和MM聊天,其实很简单,就是判断和你聊天的人是否真是MM,至于如何判断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而且要依靠你自己一定的天分,在这一关快结束时,不出意外的话,你手里应该拿到一堆MM的完全联系方式。

  第四关和第五关,恋爱、约会各有各的招,像花夜叉这样的高手,会同时与很多MM网恋,这里开始出现多线索;在约会时他还会装备像iPaq这样的高级随身电脑来安排与MM的约会场次,这里开始出现多结局,见光死、一夜情以及继续交往等,要特别留意“一夜情”,因为对方可能是已婚人士,绝不能拖泥带水。

  第五关最重要,就是同居,这是高手进阶的一个坎,如果你在具有一定的同居经验值后又有了要结婚的念头,那么你可以顺利进入第六关“结婚”,初步具有一代大侠的风范,如果你就此停止游戏,你的道德值会提升,成为真正的一代大侠;如果不考虑结婚,你会越过第六关直接跳入第七关“分手”,此时你的道德值会降低,重复几次这样的跳关后,最后你有可能成为花夜叉这样的在线淫兽,当然离线状态时花夜叉也基本是一个淫兽。

  同居期可以视之为第六关“结婚”的测试阶段,如果你的同居伙伴级别较高,她会成功控制局面,不会让你有与别的MM多线索发展的机会。不过对于花夜叉这样的邪派高手,据称能降服他的MM目前尚未出现。

  在第五关时你和同居伙伴可能会出现一些摩擦,这很正常,现实生活中同居的或者结婚的也会出现同样的现象。如果经过一段时间,摩擦实在太大,出现不可控的情形,那你就得断然分手,否则可能会出现你拿斧子砍死她然后自杀,像有的诗人那样。

  同居或者结婚都有可能出现分手的大结局,通常这就会进入第八关“聊天”,其实就是下一轮游戏的开端,如果你觉得没什么可聊的,你可以选择戒网,从此不问网络是非,重返人间。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网恋是真实的吗? (2001/09/06 17:31)
痛苦的网恋和一夜情 (2001/09/05 17:45)
三十岁男人的网恋 (2001/08/29 11:47)
全国网恋等级考试 (2001/08/27 11:59)
北京女孩露儿的网恋日记 (2001/08/27 10:28)
网恋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01/08/24 13:44)
网恋是个大骗子 给他“四大罪名” (2001/08/22 11:44)
网恋一次你敢不敢? (2001/08/18 12:50)
八十四天网恋 爱得自尊与骄傲 (2001/08/17 11:27)
网恋是可乐吗? (2001/08/15 14:47)
关于“网恋”答老婆问 (2001/08/16 15:18)
网恋12月-6月 (2001/08/09 12:09)
网恋上天堂 (2001/08/06 12:58)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