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扮成淑女去相亲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3日10:08 精品购物指南

  从小就是一个野丫头,妈妈老说:“你要乖一点,要像一个淑女,不然长大了没人要。”这就是我对淑女的第一印象。慢慢地长大了,发现身边的女生真的都和自己不一样——她们总是把头发留得长长的,坐在什么地方都会把两只脚并起来,吃饭的时候手上总是拿了一张纸巾,不停地拭着那口红都没掉一点的嘴唇,说话的时候永远是那样温言软语,再看看自己——用妈妈的话说是“坐在那是观音,一动就变夜叉了”。

  一次去相亲,出门前妈妈一再叮嘱:“等会儿你少说话坐在那儿就不要动,吃饭的时候不要太快……”总之妈妈是恨不得一下把那些淑女该做的事情都告诉我。一进门我面带微笑,很有礼貌地打了个招呼,轻轻地坐在沙发上(天哪,今天为什么要穿这样短的裙子呢?我得用力才能把我的腿并在一起。真要命!)。那个给我介绍的对象出来了,我按照妈妈的嘱咐只看了他一眼就低下了头,他坐在了我的旁边不管他问什么我都用蚊子般的声音回答“是的”、“好啊”,这时候他妈妈给了我一个削好的苹果,我拿着这个苹果想:“我要是一口咬下去呢,嘴巴张太小了吃不到,太大了就不淑女了,可是不吃呢又没礼貌。到底该怎么办呢?”痛苦的犹豫中,这个苹果一个多小时硬没吃。

  两家家长都让我们出来走走,一出门,我马上长出了一口气,抬头看了看身边的他(一直都没敢正眼看),找不到说的就找了一家咖啡吧坐下了。当时我就把妈妈说的话都给忘记了,“啪”地一下坐在那儿,反正有桌子隔着什么也看不到就让我的腿放松一下吧。拿出自己的包很自然地就拿出烟来,给他,他不要。我就自己点上了,一切都是那样的自然。突然之间我看到对面的他眼睛里有种奇怪的光,才记得我今天是要装淑女耶!既然已经暴露了,那就干脆不管了。在他奇怪的注视中,我很自然地把烟抽完了,再放开声音说:“走吧在这儿坐着干什么?”就这样,一次精心策划的的淑女行动全部泡汤了。

  /紫月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相遇,相识,相知,相亲,相爱,相宿,相栖,白头到老。 (2001/08/27 13:22)
24、樱桃园里的相亲活动 (2001/08/27 09:55)
新加坡政府举办“闪电相亲”活动很受单身男女欢迎 (2001/08/13 15:00)
相亲 (2001/08/07 16:23)
相亲记 (2001/07/27 10:05)
《南方周末》:河南一青年千里相亲记(附图) (2001/07/14 14:46)
相亲 (2001/07/12 09:44)
“相亲”还不到两天 香港富豪心有所动 (2001/05/22 16:17)
有眼不识“泰山” 上门相亲被轰 (2001/05/12 15:43)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