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城市段子:初恋时de刮胡刀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3日11:23 青年时讯

  她是他的初恋。

  大学四年,他身边的位子一直是她的。她懂得他的心意,飘向他的目光也分外温柔含蓄,可他始终不肯说出那个字。她终于抵挡不住另一个男孩的猛烈进攻成了别人的女友,他身边也很快有了其他的女孩。

  时间一晃6年过去了,他们一个在南一个在北,偶尔通个电话,平平淡淡地问声好。毕业后,她和他分了手,他和她也没结婚,日子白开水般地过着。直到有一天,他刮胡须时,忽然发现刮胡刀断了。这是大三时,她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他一用就七年,却说断就断了。就在这一瞬,他沉痛地发现,她一直固守在他的心中未有片刻远离,他依然那么深那么执著地爱着她。

  拨通她的电话,他说:“这个周五我到你那儿出差……”再次见面时,他注视着她依然美丽的面庞,不知话从何说起。

  讷讷了半响,他说:“你送我的刮胡刀前几天坏了……”她挑了挑眉毛,没有说话。“用了7年了,刀杆的纹路都磨平了,刀头也早就出了毛病,老是夹我的胡子……”说着说着,他不好意思地笑了,她抿抿嘴,欲言又止。“总舍不得丢掉……夹疼了,就想到了你……”她忍了又忍,终于开口了:“我什么时候送过你刮胡刀啊?有这么回事?”

  他一呆,设想过千百种她的回答,却没有一种是这样的。不敢再看她一脸的迷茫,莫名的痛梦中,一个声音仿佛就在他的耳边响起:“那把破刮胡刀早就该扔了。”(姚玉成/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杭州某桥下有堵“初恋墙” (2001/09/04 15:59)
初恋时不懂爱情所以不娶初恋女人 (2001/08/28 11:36)
难忘初恋:跟爱一起走 (2001/08/18 10:34)
那一场初恋之雨 (2001/08/17 11:07)
重遇初恋情人:这是危险的游戏吗? (2001/08/16 13:43)
寻找初恋情人 (2001/08/12 10:18)
情感故事:我的初恋埋在山里了 (2001/07/21 10:45)
职场“初恋”让我神伤 (2001/07/10 16:01)
职场“初恋”让我神伤 (2001/07/10 16:01)
不幸的初恋情人呵,我一辈子守着你 (2001/06/27 10:04)
点击初恋:如今生死两茫茫 (2001/06/23 15:19)
都市言情小说:初恋的回声 (2001/06/12 11:39)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