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流行装扮:秋凉至 佳人依然裸露双臂(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3日12:06 深圳晚报

  

  今秋女装有一道特别的流行风景--无袖或短袖。

  在秋天的艳阳中,依然身穿薄而露的时装,“凉爽”着一双臂膊的佳人,并不是因为秋风不凉,而是因为“冷酷”着双臂是佳人们新近的时尚。

  也许有人会说,那是给有车的“富女”设计的款式,但是,生活中很多工薪女性借无袖或短袖的秋装给了自己更多的展示内外衣、长短衣、薄厚衣搭配的机会。

  看来,露臂的秋装属于所有追逐时髦的爱美女人。

  如果秋意更浓时,双臂露在外面不胜凉意,那么穿一件紧身长袖的针织衫,让无袖的连衣裙延伸出与之颜色谐调的手臂,一定时尚极了!

  如果让无袖连衣裙外罩一件色彩搭配的高腰短款长袖的合体披肩,一定漂亮极了!或者是外罩一件宽松肥大的长袖毛衫,一定帅气极了!

  当然,无袖或短袖的秋装中,更多的是棉毛、纯毛、羊绒等材质的短款上装。穿着它,露出手臂,无论下配牛仔裤,休闲裤,还是西装裤,都会显得手臂修长,腿也修长。

  年轻的姑娘更愿意穿着这样的上装,下配短裙、中长裙或长裙,露出的双臂以毛、呢质的裙子为衬托,使青春肌肤的光彩更夺目。

  早晚秋风很凉,少女喜欢在露臂上装里面加件长袖白衬衫,或者在外面套件牛仔衣,一是淑女的美,一是潇洒的美。

  同样的情况下,成熟的女性更愿意在露臂秋装之外搭配款式、颜色得体的开身毛衫或长短风衣。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流行装扮 复古潮席卷2001秋冬(图) (2001/09/10 10:24)
新娘装扮 速成新娘装(图) (2001/09/10 10:09)
装扮课堂:吊带+透视=永不过时 (2001/09/08 10:36)
流行装扮:王海珍演绎牛仔性感(图) (2001/09/07 11:01)
秋冬流行装扮:风衣随秋风而来(图) (2001/09/06 11:30)
流行装扮:薄纱裙如何挑战烦恼体形(图) (2001/09/06 09:48)
装扮课堂:新复古新潮流(图) (2001/09/05 10:38)
装扮课堂:穿出白色长裤的新意(图) (2001/08/30 11:52)
装扮课堂:三个步骤 找到自己(图) (2001/08/27 11:56)
凡人时尚:校园装扮入侵成人世界(图) (2001/08/24 11:32)
装扮课堂:流行衣饰平分秋色(图) (2001/08/15 11:47)
装扮课堂:想不想试试低胸装(图) (2001/08/04 10:54)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