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特殊眼距的化妆对策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3日12:08 服饰导报

  正常的眼距在化妆时不需要过份的修饰,但若眼距过宽或过窄,就要在化妆上进行补救。下面就分别介绍各自不同的方法。

  两眼距过度

  眼睛间隔宽阔的人其优点是显得年轻开朗,但也容易使人产生木讷、呆板的印象。要弥补眼距宽阔的缺陷,化妆时在内眼角处和眼窝内侧制造阴影,向鼻梁部逐渐过渡,造成间隔窄小的感觉。在内眼角与鼻梁间点上一些亮色的眼影,制造出转折的感觉,也会起到缩小眼距的作用。眉型不要选择圆弧型,要画成直线形,眉头描入内眼角上方内侧一点。同时,内眼角处的眼影要稍深一些,眼梢处的眼影处理得浅一些。眼线在靠内眼角处,选择较粗的眼线强调眼型。

  两眼距过窄

  两眼间隔狭窄的人,容易给人留下过于拘谨、内向、心胸狭窄的印象。不过可以利用眼线、眉毛、眼影、鼻粉等化妆手法进行矫正。眼线在描画到眼梢时要自然地略微延长,眼线千万不要从内眼角起笔,根据眼距过近的不同程度比较适合从眼睛的1/2处起笔。若不注意画反了会加重眼距过近的缺陷。眼影向外眼角方向扩展,阴影色可以略向外移动。鼻影不要过分强调,在内眼角水平部位可不修饰鼻影,只修饰鼻梁两侧。如果不仅眼距近,而且鼻梁又偏低的,可用浅茶色做鼻影,重点放在鼻根及鼻梁处的高光的表现。眉头部位的多余杂毛一定要拔掉,将眉头定在比内眼角稍微后一些的位置,使两眼的距离产生比较正常的感觉。两眼距离过近的人不宜做隆鼻术,否则两眼距离会拉得更近,看起来更别扭。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化妆笔的五选五用(图) (2001/09/10 09:41)
化妆技巧:巧用腮红“改变”脸型 (2001/09/08 09:11)
不同城市女人的化妆潮流(图) (2001/09/07 10:17)
吊死在化妆这棵树上 (2001/09/07 09:56)
口红 夏日化妆秘籍 (2001/07/20 11:31)
谨慎使用眼部化妆品 (2001/07/19 10:17)
化妆技巧:完美唇妆小贴士(图) (2001/07/08 11:04)
迷你化妆品DIY (2001/07/06 09:49)
化妆九大纪律 (2001/07/05 10:42)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