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服装品牌杰尼亚的五个W(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4日10:15 北京青年报

  众所周知,新闻五元素可概括为5个w:when、where、what、who、why。国际著名品牌ZEGNA(杰尼亚)的秋冬新装也提出了5个w。

  where:位于Fortezza da Basso,Pitti Uomo的展示会

  when:2001-2002秋冬系列

  who:一位国际著名的时装专业人士进入了豪华及典雅的工作室,在此不但要展示他对于服装的最新理念,材料选配的最新方案——犹如魔术般的“炼金术”,还要展示他对于服饰选择与搭配的个人品位。

  what:一件服装自设计至成形必须具备的四个基本因素——了解材料的特性,研究面料,体验最大程度的功能性,充满激情的设计。

  why:要适合现今消费者们所有的要求和采用更多用户化的方式来提供不同场合的服饰搭配。

  可供参考的三款设计模式:

  NAPOLI COUTURE:此款服饰注重于选料的华美,驼绒和超精细的羊毛,所具有的最大的特性“轻薄”又适合于闲暇时穿着。

  SATORIALE:

  正式或运动形的西装(经典的乡村风格),搭配柔软小牛皮手工制造的长身风衣或天然色彩纯骆驼毛西服上衣(Cardigan款式),配合棕色拉链纯羊毛针织衫或短身风衣等。

  SOFT:一项完整的系列:从外套至毛衣以及配件一应俱全。流行性与功能性相结合,展示无拘无束和简洁的精神意念。颜色更贴近于自然:所有的淡褐色调,驼色,墨绿色,湖蓝,明灰色。清晰的图纹:橱窗格,棉布格子呢,太子条纹。

  -文/图/冉丹云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郭富城首次在内地接任服装品牌代言人 (2001/07/11 15:04)
用大设计的视角看服装品牌设计 (2001/07/07 12:19)
哈尔滨服装品牌评选大赛落幕 (2001/05/29 14:02)
上海服装品牌销售信息榜(2001年4月份) (2001/05/22 12:50)
服装品牌评选大赛今拉开序幕 (2001/05/11 17:01)
第89届广交会特别报道:广交会为服装品牌开路 (2001/04/19 14:55)
经济广角:漫谈服装品牌 (2000/07/04 14:27)
百余种海内外著名服装品牌聚集宁波服装节 (1999/10/21 23:19)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