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真情驿站:勇敢的女人笨得这么好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4日10:21 南方网--城市画报

  黄玫瑰、Kevin:

  我很小的时候就幻想长大了要谈一场惊天动地的爱情。我是属于那种敢爱敢恨的女人。但是现实令我非常失望。爱上我的每一个男人都太普通,短时间的新鲜感过后,不得不因平淡乏味而分手。后来我终于遇到了,他叫Mike。我爱他的不羁与浪漫。可这样的一个男人注定是花心的。我一边享受着他带给我的快乐,一边忍受着他的不专一带给我的痛苦。但我真的很爱很爱他,几次分开了又重投他的怀抱。

  我觉得身边的人都活得太理智也太累了。我想轰轰烈烈地爱一场,不管能否和Mike天长地久,不管我最后是否遍体鳞伤。黄玫瑰、Kevin,你们会不会支持我?

  Lisa.SDear Lisa:

  那么多的人在重复着:生活是一个大的幻象,而爱情是其间最空无的部分。聪明人的标志就是不轻易相信感情、决不贸然投入其中。

  在这些胆小鬼的队伍中,你突出得像一面旗帜。

  勇敢的女人,你没有骗自己,你也清楚自己所要的东西。这就够了。

  爱哪个具体的人并不一定重要,重要的是你从过程中获取的满足。在这世上完美的东西是很少的,你所全力投入的感情,正是不完美之中的完满之处。

  完美的痛苦。或许你需要这个。

  做那样一个不聪明的人:你不算计投入与产出;不理会可能的伤害;让心常常流血;美好的结果太远而根本看不见。梦想家一样的女子呵,笨得这么好。

  而我确又在什么地方看见过许多个你。我知道过许多同样的情节。但我能感觉的,不会比你更多。不用顾及别人的看法。落下的硬币正面与反面都只关乎你自己的命运,因此你反而要更多地拒绝他人的评估。

  你要做的事,是关于不在乎的事。不在乎除了爱之外的全部。

  理会什么结果?生活的每一种细小因素都会把你引向不可预知的境地。听凭内心的指引,是最高的准则。

  唯一的提醒只是不管多么享受,你要能观察自己。

  你的爱情几乎注定了是要过期的,无论它曾冲上过多高的顶峰。

  你要有到期的准备。有一天你将在两者之中挑选一个来继续生活:回忆,或者新希望。

  并不需要足够长远的眼光,你所要的只是一些相应的承受力。

  在另一种时候,我相信你也明白你的爱其实依然是虚无。可是连这也无关大局了:我们会兴奋于同那虚无作战。带着梦想生活是不知道累的。

  KevinKevin

  Lisa:

  对于你的想法,我完全理解、支持、赞同。那么年轻,不谈恋爱干什么?读书、创业、成家,这些正经事一辈子什么时候做都可以做得大大方方,唯独轰轰烈烈谈恋爱,只有在年轻的时候才可以这样的纵容自己。

  如果轰轰烈烈地爱一场的定义就是你所认为的爱上一个不平凡的男人(Lisa,不平凡的男人不光是指不羁浪子或花花公子,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学识、才干、品格都很优秀的不平凡男人),爱得要生要死、欲罢不能,分分合合、伤痕累累……真的,只有在很年轻的时候,才有条件有资格这样燃烧自己吧,体魄强壮,有无穷时间精力,一颗心更强壮、伤口随时愈合,好了伤疤便能忘了痛。十年前,我也想要爱得轰烈,一副爱不惊人誓不休的样子,后来,又觉得爱必须要令人荡气回肠,现在,对爱情或爱人的要求是只要能使自己愉快和舒服就可以了,并且我知道,要满足这样的要求殊不容易。

  生活确实太平淡太沉闷了,谁都不能阻止我们渴望不平凡的爱情。但是Lisa,惊天动地的爱情不是一个人可以完成的,像Mike这样的男人,你认为他真的爱你吗?他值得你这样去爱他吗?的确,我们可以不在乎天长地久,不在乎是否遍体鳞伤,但是我们在乎是否真心相爱。如果只是你单方面很爱他,那只是你的追逐和他的游戏,又怎么能说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呢?总有一天,当你醒来,你会发觉,这只不过是你的一场关于轰轰烈烈的爱情的梦罢了。

  你说觉得身边的人都活得太理智太累了。你不知道,在理智的人看来,还有比轰轰烈烈地恋爱更累人的事吗?只不过当爱来时,我们都如飞蛾扑火。死都不怕,还怕累吗?黄玫瑰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做假给时尚女人真感觉(图) (2001/09/14 09:38)
女人的银饰情缘(图) (2001/09/13 18:36)
品位女人品位细节(图) (2001/09/13 11:27)
单身一族:单身女人的“绯闻” (2001/09/12 11:16)
女人的温柔被谁偷走(图) (2001/09/11 09:39)
女人三十还是豆腐渣吗? (2001/09/11 09:54)
十二星座的女人为何要结婚 (2001/09/08 12:39)
研究表明:臀部大的女人更健康 (2001/09/07 12:43)
女人特有的“性红晕” (2001/09/07 12:45)
不同城市女人的化妆潮流(图) (2001/09/07 10:17)
女人网事:老公的老婆们要来 (2001/09/06 18:22)
都市言情:小资女人的星期天 (2001/09/06 18:15)
做一个可爱的感性女人 (2001/09/06 11:13)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