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城市生活:我敬仰的姑娘怀孕了!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4日10:38 青年时讯

  一个周末晚上,我和一帮哥们约好到夜市去吃羊肉串。由于我到的比较早,因此先要了瓶啤酒自斟自饮着。我无意间抬头找了找北极星,出乎我的意料,在这样一个清朗的夜色里,我居然没有找到它。真是不祥之兆。我心里有些忐忑,我觉得,一定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于是我走到烤炉的旁边,仔细而耐心地看了看炉子上的肉,当我确信那些肉是干净的之后,又扒开摊主放在地上的篮子,一串一串地仔细观看着。那些肉,微红,没有用盐水浸泡过的痕迹,凭我的经验,我认为这些肉是新鲜的。牛肉可以看出很明显的丝路,猪肉较细腻饱满,耗子肉发黑,而我眼前的这些肉,肥瘦均匀,色泽喜人———一定是羊肉了!

  我放心的回到座位。

  哥们们来了。我们有说有笑,吃着,喝着,抽着,脸上的肌肉运动着,嘴里的牙齿上下撞击着。“一切都是个屁,这才叫生活。”一个赋闲在家的哥们说。大家无论是用眼神还是声音,都表示了对他观点的赞许。

  这时,远处走来两个姑娘,把我们的眼球都吸引了过去。虽然看不清楚模样,但她们的身材已经历历在目,并且通过步态,我明显地看出,其中一个怀孕了。当人影越来越近时,我几乎惊讶地把烟头吞进喉咙。是她吗?!那姑娘?!我的大脑立刻发动引擎,搜索出与她有关的一切。

  她叫徐XX,与我同窗7年。在这7年中,“她是我们班的班花”这个信念我始终不曾动摇,无论有多少强硬的对手与她竞争,也无论我对其他姑娘们产生过何种邪念,总之,我对她的脸蛋只有束之高阁的敬仰,没有过半点恶念。她穿高跟凉鞋那一阵子,我甚至迷上了她的脚后跟。她的身材也很好,走路一扭一扭的,像战争片里的女特务,每次看见她,我都希望自己是被捕的地下党员,然后敌人派她来对我行美人计,她还没来得及执行任务,就爱上了我,于是她解开我的脚镣,用双手挖出一个地道,直通敌后方,最后我俩在组织的安排下举行崇高的婚礼。我得承认,我从小就迷女特务。在我看来,她身上的一切都存在吸引我的因素,一切一切,包括她裤子破了时那种尴尬的神情。

  我不是一个唯美主义者,因此我对她精神上的崇敬并非主要,有时令我无地自容的,是她的学识———暂且先叫学识吧。那姑娘的知识,从一开始我就是自愧不如的。她告诉我,孔融让的梨是雪花梨,隋完了是宋,李隆基和杨玉环死了之后化成了两只蝴蝶,双枪老太婆打死甫志高时用的手枪各重40斤,关羽在古城聚义时砍了刘备的脑袋。她甚至精通诗文,“早发白帝城”她可以顺口就诵成“早发白兰地”。

  她还不止一次的向我描述过她所向往的生活: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她和她心爱的人一起放羊,在黄昏时,他俩依偎在太阳下闭目休息,喝着仆人送上来的咖啡拌羊奶,周围群狼欢叫,为他们的爱情高歌。

  就是这样一个姑娘,如今,当她走到我的面前时,我却丧失了与她寒暄的勇气。心里思忖着,哪个倒霉蛋把她娶了?(007/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情感写真:都市恋曲之暧昧办公室 (2001/09/10 11:04)
情感故事 模特写真--时尚女性周末精选(36) (2001/09/07 17:52)
情感调查:你在乎她是处女吗? (2001/09/07 11:30)
情感的幽灵 (2001/09/04 08:41)
网友原创精彩情感小说连载:真相 (2001/09/04 10:37)
情感的幽灵 (2001/09/03 16:17)
情感:当你准备认命的刹那 (2001/09/01 16:22)
情感写真:当你准备认命的刹那 (2001/09/01 10:43)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