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时尚美容:做个出众的香美人(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4日10:51 生活时报

  香水是最罗曼蒂克最女性化的产品,随着女性走入世界的舞台中,香水不再是某些特殊场合才会使用的物品,因为透过香水可以表现女性的魅力及独特气质,不同的香水也能强调个性的不同,所以香水专家认为,不同的香水适用于不同的心情、场合与活动,使用香水如同穿衣服一样,需要经常变化、创造趣味。

  如何利用香水使自己看起来更出色呢?世界著名的调香师雅诗兰黛夫人对妇女朋友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香水应该是你穿上的第一件“饰品”,在洗完澡后、穿衣服前,先喷洒它。洗完头发后,在头发将干之际,喷上喜爱的香水。穿好衣服,在身体温暖脉膊跳动之处,如手腕、肘弯、膝后喷上相同的香水。确定用量足够,擦香水如同谈恋爱,一点点是不够的,至于用量多少,可依气候调节,若气候干燥了用量要大方,它会慢慢散发且维持长久;在潮湿的气候,开始时用少量,因香水散发较快,应经常重复使用。

  持有不同的香水,偶尔做些改变,使嗅觉不致倦怠。温柔小心地珍藏香水,瓶盖需紧密盖实存放在凉爽之处,避免阳光直接照射,才能保有香水的特质。

  要把香水喷在肌肤上,才会和皮肤起化学作用。发挥它真正属于自己的香味。

  善用最后的香水,将用尽的香水瓶盖去除,放入衣柜中,让衣物充满香气,或在清洗内衣物时,滴上一、二滴,使贴身衣物也充满令人愉悦的香气。别把香水储藏起来,要多使用它,它不仅会给自己带来愉悦的心情,也让周围的人感到愉快。(桑洋)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香水:幻变的魔术 (2001/09/05 16:09)
几款经久不衰的男用香水品牌(图) (2001/08/17 09:49)
星座最速配的香水调 (2001/08/10 19:06)
女人睡觉时“穿”的香水(图) (2001/07/25 10:12)
夏日擦香水的小技巧 (2001/07/25 10:36)
名香水与“三调”(图) (2001/07/10 09:49)
进口香水贵在哪儿 (2001/07/06 10:56)
香水涂在哪里好(图) (2001/06/23 11:30)
试试不香的香水吧(图) (2001/06/08 10:04)
世界名品香水“排行榜”(图) (2001/06/05 10:45)
凭吊女人的香水心情 (2001/05/31 16:28)
叫人怎能忘记他--男人与香水 (2001/05/28 10:00)
十瓶香水回忆十个经典年代 (2001/05/26 10:01)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