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真情告白:嫁个不会言爱的老公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5日13:27 北京日报

  文/胡娟

  从热恋一直到步入婚姻殿堂,丈夫从未对我说过“我爱你”之类的山盟海誓,对此我一直耿耿于怀。

  起初是启发式教育,说哪个同事的先生怎样赞美她了;哪个同事的先生在情人节给她送花了;哪个同事的先生怎样记挂她的生日了等等,目的是让他受点爱的教育,启发启发他。

  可榆木脑袋的他并不以为然,还说人家酸溜溜的不实在,说什么“如果丈夫做一次饭就算给妻子庆祝生日的话,你不是一年365天天天过生日吗”。

  我看敲边鼓不行就用激将法,抱怨和他过日子像几十年的老夫老妻,死水一潭,一点波澜都没有。他说日子就是这样。我若较起真来赌气不理他,他会十分生气地说我找茬,无理取闹,更别想让他甜言蜜语地来哄我了。

  我实在没辙,只好单刀直入地问他:“你到底爱不爱我?”他笑而不答。我气极,发表“嘴巴不光是用来吃饭”的宏论,可他不屑一顾,还笑我中电视剧毒太深。气得我发毒誓:“如果有个男子对我表明心迹,说他爱我,我就嫁给他!”

  他急了:“这么热的天,我连口水都顾不上喝,急巴巴地给你买回炸鸡腿,你还说这种话!你走吧!看看有人对你这么好吗?天天说爱你的,保不定哪天就把你给卖了。”

  细想想还真是这么回事,丈夫对我真是挺好的。我的工作午休时间短,丈夫每天中午下班总是急急赶回家为我做饭,好让我多休息一会儿;每次出差前,他总会给我买好方便面、挂面,炖好排骨、鸡块放在冰箱里,恨不得烙张大饼挂在我脖子上,就好像“好不容易娶到家的媳妇,生怕饿死了”……

  想起他对我种种的好,我也自觉理亏,可还是不甘心:“说那三个字就那么难?心中有爱为什么不能说出来?”他又道我中书毒太深了。

  唉,没办法,嫁个不会言爱的老公,只好如此了。再说,虽不言爱,心中有爱,这就够了。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情感写真:假戏真做 让真爱回归 (2001/08/14 10:02)
让我们再献真情与真爱 (2001/08/01 10:35)
真爱无敌 (2001/07/28 01:28)
真爱有时也会错 (2001/07/19 11:02)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