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走近时尚:二○○一秋日首饰流行风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7日11:39 新民晚报



  世界黄金协会和国际铂金协会日前分别发布今秋首饰流行信息,同时推出设计新作。

  国际铂金协会(PGI)发布的流行资讯认为,今秋首饰热点为四大风格流向,第一种是Deco风格,再现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出现的浪漫型风格,做工极其精细,而且十足的女性化。第二种是80年代的复兴,做工同样精致,但流行的焦点却在首饰设计的情调和趣味上。第三种,从纽约到米兰,稀有宝石作为首饰颜色变化的最佳点缀,光彩照人。第四种则含有几何图形和重金属风格。

  世界黄金协会认为金色时尚已超越了首饰的范围,今秋饰品和体型美、时装风格一致,讲究曲线,修正骨感和极端简约主义,崇尚华美经典。立体及方形设计、几何魅力、70年代风格、新前卫风尚、网格之美、标榜曲线和涂鸦艺术风格将主导金饰流行。许多最新的时尚首饰和婚典首饰设计新品(如图),已在老城隍庙丽水路88号城隍珠宝总汇能见到,一些设计佳作和以往饰品全然不同。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戴珠宝首饰致癌?宝石界权威专家作澄清 (2001/09/10 17:06)
朦胧浪漫的珍珠首饰 (2001/09/07 10:56)
首饰保养及护理 (2001/09/05 13:44)
价格战打败首饰加工店 小作坊纷纷关闭 (2001/08/30 13:09)
花样百出的电子首饰 (2001/08/24 10:34)
我的首饰 (2001/08/10 15:22)
时尚拼盘盛宴:首饰入侵服饰(组图) (2001/07/30 11:25)
张扬个性 时尚首饰(图) (2001/07/24 10:00)
申奥标志做成首饰(图) (2001/07/21 09:54)
青岛凉爽夏日演绎首饰文化 (2001/07/19 15:08)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