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秋冬女装讲“面子”(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8日09:34 精品购物指南

  

  1、欧洲进口面料的华丽质感,让最简单的设计也变得品位超群。

  2、炫目的金色将从今年秋冬风行到明、后年,高品质的质感则成了奢华美艳与低级艳俗的分水岭。

  可爱也好、漂亮也好,在秋冬精通面料的搭配,才是提高自身品位的关键。特别对于成熟女性来说,不管时代如何演变,买衣服买质料高贵轻柔、板型贴身舒适,又具有一定流行感的作品,永远是最明智的选择。当然这些高级品牌服装的售价一般都不便宜,但却绝对值得你把随手乱买衣服浪费的资源累存起来,对它做孤注一掷。而当你的穿着档次升级后,你一定会发现,自己的人际关系、别人对你的评价和你对自己的满意度,都会马上跟着升级。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杨门女装 秋冬肖像(图) (2001/09/11 10:59)
女装品牌争奇斗艳 (2001/08/27 09:31)
上品折扣女装集体打折 (2001/08/10 14:44)
国际女装展派头好大 (2001/07/10 10:35)
极简女装越穿越少 成何体统(图) (2001/07/09 11:03)
秋冬季休闲女装设计 (2001/06/02 11:39)
职业女装的流变 (2000/10/13 17:33)
女装白领服饰扮美时尚女性 (2000/06/12 10:18)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