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丰满美女”之风重袭欧美(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8日09:49 美容时尚报

  

  三围是34-24-34的姑娘们以前没人理会,因为没有人知道该设计什么样的衣服来满足如此丰满的体型,可如今她们在美国却已经走红。有关人士预测,欧美刮起的这股"丰满美女"之风,将随着即将到来的新世纪一起进入东亚。

  本来嘛,那种有一副魔鬼身材的尤物全天下又有多少?凤毛麟角的几个都成了封面女郎和影视明星。在被现代影视技术美化了的美女的视觉刺激下,企盼着"人比黄花瘦"的女人们与日俱增,但却往往弄巧成拙。于是,“丰满”像倒垃圾一样被女人们倒进了历史的尘埃之中。

  如今,来自大洋彼岸的新的审美标准告诉我们,美是多层面的,人的身体是胖一点好还是瘦一点好,一千个人有一千个标准。燕瘦环肥,各有所爱,丰腴或者苗条,都一样的袅娜多姿。过去,猎星人的眼光都集中在平胸小臀的骨感美人身上,现在却不一样了,丰乳肥臀才是美。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苗条时代调头向丰满致敬(图) (2001/09/17 15:01)
调查显示:中国内地女性身材越来越丰满 (2001/07/21 10:16)
塑造你健美丰满的胸部 (2001/04/10 14:20)
奥黛莉-丰满上挺的秘密 (2000/11/07 12:43)
女孩还是丰满好 (2000/07/15 10:50)
乳房丰满五原则 (2000/06/26 15:17)
姑娘还是丰满好 (2000/06/07 14:33)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