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美眉无语,露背展现今夏完美体态(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8日10:16 美容时尚报

  

  人的美背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已经被人忽略了,然而今夏酷日当头,露背装以其凉快、性感的诱人姿态受到了时尚弄潮儿的千般宠爱。无限风光在美背!不过,想彻底穿出美背装的韵味,带出女性自信和美艳,穿带方法还是很考究的。

  内衣的选用要谨慎

  

  许多朋友都想尝试现在流行的露背装,可是怎么样穿好内衣又给他们出了一道难题。其实,如果你的露背装裸露面积不太大,可以穿后背裁减略低的内衣,或者穿无带的文胸,同时,最好穿一些罩杯下围宽的文胸,是为了防止出现内衣下滑的尴尬场面。也许你的胸围不太丰满,穿有肩带的文胸比较保险,现在市场上有很多肩带出售,透明的、珍珠的、链状的,以及各种蕾丝花边及五颜六色的细带,可以根据外衣的颜色和款式搭配。但是如果你的露背装后背开得很低,普通文胸就不再适合你了,这时候应穿专门为露背装设计的低后围式的胸衣,其后围比普通胸衣至少低5厘米。外衣的面料越来越轻薄透露的今天,内衣的面料也应以轻薄为佳。不过如果你对自己的胸部有足够的自信,可以大胆的不穿内衣,贴胸贴就可以了,但具统计,一年不穿胸衣,乳房会下垂1厘米。

  

  文身帮你景上添花

  如果后背上有缺陷或疤痕,是不是就望而却步了呢?其实想和其他女孩子一样轻松地穿上露背装,弥补的办法也是有的。后背的暴露同时也能给你更多的装饰空间,为疤痕化个“妆”,不仅能遮住缺陷还能让你的后背更生动活泼,更显女人味道!正所谓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你可以根据疤痕的颜色、大小、形状选择不同的装饰方法。比如现在正流行体绘,按照自己的喜好让专业人士为你设计图案、蝴蝶、玫瑰、花草等,也可根据自己服装的颜色款式,设计文身的位置等。

  身材与款式两相宜

  

  不同的身材也可选择不同款式的露背装,露背装以前一直是在晚礼服装中出现的,近年才演化成街头的流行夏装,所以很多人都没有着装的经验,只知道一味地赶潮流,并不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有时往往适得其反。如果背形比较好的,可以尝试不同的款式;但是拥有完美体形的人士毕竟还是少数,对于骨感身材,为了掩饰过份的消瘦,可以选择后背有绳索系带的款式,因为绳带多一点可以转移人的视线,如果你的肩胛骨太突出,应选用后背开口为一字形和圆弧形的,同时花卉图案也能掩饰过份单薄的身材。如果你的身材略显丰腴,以免无情地勒出赘肉的痕迹,后背最好选用无带的款式;后背的开口不应太底,应至少高于腰线15厘米,因为腰部脂肪最容易堆积,后开口简洁的V字形裁剪能让你显得更修长,有垂荡的线条只会使你更臃肿,应尽量避免;同时衣服不能选择太紧身的,应有一些松量,不应该以为赶时髦就露得越多越好,露与不露应与自身的条件和气质而定,否则只会是南辕北辙,越走越远。

  婉红/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露背装凸显玉背肌肤 郑秀文个唱妖艳登台(附图) (2001/09/10 09:54)
陈慧珊穿露背装与刘德华合唱 (2001/08/30 09:32)
图文:上海街头少女穿着露背装度夏 (2001/08/13 10:36)
图文:北京街头女孩穿着露背装出入街头巷尾 (2001/07/31 02:04)
广西街头时尚露背装 (2001/06/04 10:38)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