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菜鸟心语:我是菜鸟我怕谁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8日10:35 北京晚报

  一

  我是菜鸟我怕谁?我是菜鸟,只能用智能ABC慢慢地打字,不懂886、3166是些什么东西,所以我不去聊天室辛勤劳作,也不去BBS轻舞飞扬,更没有加入企鹅家族,所以我没有疼痛的网恋,没有让女友为我上网而可怜地吃醋。

  所以我就不用整天坐在电脑前只为了陪妹妹增加感情,也用不着忙碌地敲键盘把自己的手指练成秀气的兰花指,用不着使劲瞒着妹妹自己那没有1.70米的身高,也用不着去研究网上究竟有没有美女的课题。

  二

  我是菜鸟我怕谁?我是菜鸟,我不会上网去给老妈买菜给女友买玫瑰花,也不会上网去看新闻,所以我不会让老妈等着展示手艺等到全家饭吃光,也不会让女友望穿秋水也不见那物美价廉的鲜花巧克力的到来,也不会到处听得一些无聊的花边新闻。

  所以我可以整天陪老爸下棋而不用担心他像联众那些可恨的朋友一样在途中退出,可以陪老妈逛菜市陪女友逛商场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还可以锻炼身体更可以偷偷地看几眼大街上如云的美女,可以看报纸看电视的正规新闻也省得无聊看一些肥皂剧。

  三

  我是菜鸟我怕谁?我是菜鸟,不用担心网费的超支不能够再和哥们儿去喝酒,不用生气宽带网说了那么久还没有宽到小区,更不用考虑用各种方法来对付像女朋友打传呼自己上网要怎么不下线回电话等之类的问题。

  所以我可以每个月存点银子等以后买房子买车子娶妻子生孩子,可以心平气和地听邻居在愤愤不平地谈宽带网的问题省得杀死一些无辜的脑细胞,可以很快地回女友的传呼省得老天又要变脸。

  四

  我是菜鸟我怕谁?我是菜鸟,不会整天猫在电脑桌前喜怒哀乐,所以我不会有两个深陷的炯炯有神的大眼圈,不会腰弯得像弓一样好像要向天空发射丘比特之箭,当然也不会聪明绝顶。

  所以在这个春天来临的时候我还有力气去爬山(陡峭的地方还有余力拉女朋友一把),拥有一双水汪汪含情脉脉的大眼睛去对视这个春天,不会羡慕那些笔直的树木,也不用恨恨地看着那半亩青草地哀叹头顶的不毛之地了。(李坏)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倒霉的菜鸟 (2001/02/19 09:00)
菜鸟的梦想 (2001/01/21 15:00)
菜鸟高山滑雪必读 (2000/12/07 19:49)
初级菜鸟 上网白皮书 (2000/07/18 11:31)
菜鸟潜水必读 (2000/06/22 13:26)
菜鸟潜水必读 (2000/04/27 15:17)
菜鸟日记 (1999/12/31 14:00)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