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流行欧美的脱毛新方法(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9日09:42 美容时尚报

  

  不修边幅的男子是绝无魅力可言的。而举手投足间泄露长绒毛的姑娘也是永远与热辣火爆的露背装、吊带裙、性感超短裤无缘的。人活着便是要将自己最优雅、最光辉的一面展露于人。脱毛也便成为爱美的姑娘、小伙儿的夏日必修课。

  在北美洲,或许由于种族的关系,浓密的体毛更加成为人们夏日关注的焦点。为了完美地脱除恼人的体毛,人们不断地探求着新的方法。近来,一些最新而有效的脱毛方法正被时尚的人们津津乐道地谈论和尝试,它们便是:

  线脱毛

  以往人们比较热衷于热蜡法脱毛。但如今,一种传统的中东脱毛法——线脱毛正成为许多SPA的赢利项目和男人、女人夏日光洁清爽的最佳解决方法。线脱毛操作起来极为简单,只需将线打圈后紧贴皮肤表面绕在体毛根部,用力快速紧拉。这时体毛便被连根拔起。拔毛时由于速度极快,因而并无疼痛感觉。

  多伦多某沙龙的老板Barbara介绍说,线脱毛是去除脸部汗毛的最有效方法。当然,这一方法也适用于嘴毛、眉毛、鬓角毛发和胸毛等部位。但如果体毛过于浓密且长度超过1英寸,则最好采用热蜡去毛法。

  但必须注意的是,脱毛前,须先用热毛巾湿润皮肤,使毛孔张开,软化毛发角质层。脱毛结束后,需在被脱部位轻拍茶树油,以缓解皮肤发红和发炎。一般说来,拔毛效果可持续4周。

  新一代激光法脱毛

  

  传统激光法脱毛虽比热蜡脱毛或电脱毛更为舒适,且具有长期的效果,但不适用于古铜色和较深肤色的人们,脱毛时,他们往往得忍受脓疱或斑点等留下的不适感觉和瑕疵。

  而新一代的激光技术却可在不损坏黑色素的情况下进行。由于新一代激光技术的波长可以深入皮肤,却又不会完全被皮肤所吸收,因而脱毛后不会留下任何斑点或疤痕。

  研究表明,连续脱毛两次后6个月,体毛将减少47%。

  当然,不同的个体其脱毛效果也有所差异。汗毛浓密且毛根较深的,脱毛时间相应要长一些。不同部位脱毛时间也有所不同。上嘴唇汗毛,大概需要4到6次治疗,而男人背部汗毛则需花费1到6个月时间。

  采用新一代激光法脱毛虽然脱毛后皮肤有轻微红肿,但持续时间不会超过6个小时,且长期的效果十分惊人。

  炎炎夏日、清凉无汗也许是您娇阳下的惟一梦想。白皙柔嫩、光洁清爽也许是您烈日下的仅有希冀。无毛“唇”情、一“腋”情也许是您的心心向往。让我们跨出美丽第一步,脱除影响仪态的体毛,做一个勾人心弦的俏佳人、俊靓男。

  Lydia/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激光脱毛痛吗? (2001/08/29 15:19)
电针脱毛有成功的吗? (2001/08/02 13:50)
脱毛膏能达到永久除毛的目的吗? (2001/07/02 14:22)
激光脱毛对孕妇有影响吗? (2001/05/28 13:36)
电脱毛好了之后是否会留疤痕? (2001/05/18 14:31)
我家小鸟脱毛 (2000/11/07 11:58)
夏季完全脱毛白皮书 (2000/07/23 11:15)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