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恐怖袭击中美国人的爱情故事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0日09:52 深圳晚报

  2001年9月11日,美国遭遇世纪恐怖袭击,世界贸易中心、五角大楼被劫机撞毁。一名男子为救自己的妻子,担当义务救护队员潜入国防部。遇袭发生后24小时过去了,他粒米未进:“我脑子里从来没有想过她会死去,因为我和上帝昨晚谈了一次话,他说他不会把她带走,起码不是现在。”当接送大巴驶进来时,他依然没有上去:“我要呆在这里,直到看见我妻子活着走出来,我爱她,她也爱我……”其实,在弥漫的硝烟中,人们面对生与死关头,说的最多、最感人的话,也是这三个字———我爱你!

  在生死关头,“我爱你”这句话,是多么地伟大而又“沉重”,让人为之恸哭、伤悲。一名丈夫下了岗,在夜市里摆地摊,妻子嫌他不会挣钱不懂怎样爱她,整天吵架,要离婚。可是,那天她患急性阑尾炎,等救护车已经来不及了,平时显得软弱无力的丈夫竟然背着妻子飞跑到医院。妻子躺在病床上看着平时显得渺小但关键时候却很伟大的丈夫,流着泪问他为什么这样做。丈夫说道:“因为我爱你!”

  诚然,爱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当你身心疲惫地下班回到家,你的他或她给你递上一杯热茶;当你受到委屈或工作有压力时,你的他或她想办法为你减负;当你头痛脑热时,你的他或她在床前对你百般呵护……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好好珍惜爱你的人所给你的那份爱。在爱人面前,我们也要说、也会说———我永远爱你。(村夫)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李怡 我爱你 (2001/09/19 05:31)
回来,我爱你。 (2001/09/19 13:46)
我爱你! (2001/09/16 03:16)
我很想说我爱你 (2001/09/16 11:16)
我爱你无以复加 (2001/08/10 00:04)
冬冬:我爱你! (2001/08/10 08:53)
你知道我爱你! (2001/08/10 10:23)
那天,我爱你 (2001/08/08 00:46)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