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初秋 款款靓装打扮男士(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0日10:26 人民网

  

  男士皮具强调旅行精神

  双肩背包是这一季的重要款式,效仿公文包的设计,背包前部设有两个口袋和可以装地址或名片的小口袋,经过改良的双肩背带由帆布制成,使用起来极为方便和舒适。这种背包的开关设计也非常刺激。另有一款黑色旅行箱像著名的俄罗斯娃娃一样可以互置,正如时装表现出来的优雅,这一组表面有着浮雕般花纹的旅行箱全部由最光滑的牛皮制成。今秋,腰包在外形和功能上更趋向于军事风格。长方形的设计,精密的手工缝线,实用的设计使它既可手提又可以很轻松地别在腰间。本季挎包在设计上更有结构感,它的几何造型虽受到世纪初军用包的影响,但又充满了现代感,包的前部设有两个口袋,大的一个可用来装日记簿,小的一个刚好用来放钱包和手提电话。推荐品牌:路易·威登、CALA-DAY、鳄鱼恤、圣大保罗。

  衬衫、西服也玩个性

  男装的主打产品衬衫、西服在今年秋冬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不多的变化也不容忽视。个性化成为今年男士正装的主流。几乎天天都能在成都的大商场发现个性化的衬衫、西服新款式。成都女人在服饰方面的“喜新厌旧”全国闻名,男士们耳濡目染,也一改往日正统形象,在今年秋冬玩起了个性。西服主要个性款是一种窄领西服,这本属意大利传统版型,在新世纪的第一个秋冬又流行开来,这种西服最大的优点在于从视觉上让一些肩部不太宽阔的男士显得伟岸、挺拔。色彩上,酒红色、褚色、含绿色的咖啡色系等今年卖得特别火。推荐品牌:报喜鸟、依是上、蓝豹、卡帝乐·鳄鱼。

  好鞋一双完美一身

  初秋,凉鞋退位了,各种个性鞋款成为男士们的首选。所谓“好马配好鞍”,一双靓鞋更是男士们完美一身的焦点。推荐品牌:袋鼠、华伦天奴·乔登、皮尔·卡丹、花花公子。

  绅士休闲服打造柔性男人

  去年秋冬在四川各地风行一时的绅士休闲服新款正全面上市,可以看出正装休闲设计师强调简洁、明晰、阳刚的外形,版型上结合正装的特点,表现出现代男士休闲的时尚风格:舒适与典雅、诙谐与幽默、粗犷与理性。源于这样的设计理念,今秋绅士休闲服含蓄不张扬、讲究细节的精致但并不追求所谓的炫目感。推荐品牌:汤尼·威尔、法兰·诗顿、七匹狼、斯得雅。

  袁庆蓉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圣大保罗男装品牌:科技带来惊喜 (2001/09/13 11:11)
范思哲出新招让女扮男装(图) (2001/09/13 10:40)
登喜路秋冬装上市 继续引领男装潮流(图) (2001/09/04 15:58)
男装休闲时尚(图) (2001/08/16 10:41)
另类时尚搞笑篇:一场来自美国的男装秀 (2001/08/11 12:33)
法国男装精品赛特2折起 (2001/08/07 16:21)
男装“革命”:热夏盛穿花裤子 (2001/08/01 12:07)
2001新颖男装 透露春夏活力(组图) (2001/07/30 11:49)
男装的休闲之道 (2001/07/29 11:00)
前卫男装-英国时装设计师作品(图) (2001/07/24 10:27)
花团锦簇蝶纷飞 男装别样俏(图) (2001/07/18 09:43)
2001米兰时装展Westwood男装(组图) (2001/07/02 11:53)
东方花卉 扮靓男装(图) (2001/07/01 10:45)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