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让-路易雪莱女装展演新闻发布(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0日11:03 人民网

  

  让·路易雪莱高级女装展演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大连富丽华酒店举行,雪莱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史蒂芬·罗兰因故未能出席,他的助手介绍了公司和这次展演的情况。]

  

  1962年,27岁的雪莱创建了自己的公司,作为一名时装创意的先锋,雪莱将外国文化,特别是印度、中国等有深邃文化背景的文化风韵融入到了高级女装的设计中。1997年,史蒂芬·罗兰(Stephane Rolland)被任命为雪莱公司的首席设计师,这被认为是雪莱公司历史上的一个转折点,预示着公司的设计理念将发生变化。

  

  史蒂芬·罗兰对色彩的敏感、对手工制品的感悟以及他精良的裁剪技术和对细节的追求为雪莱公司注入了新的活力。他认为,雪莱的风格着重于波西米亚服饰及民族服装,他将在保留雪莱风格的同时把现代时尚女性对服装的要求加入到设计中。

  摄影/王一三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当优雅遇上性感:让·路易·雪莱 (2000/09/15 10:48)
当优雅遇上性感—记雪莱2000~2001年秋冬高级时装秀 (2000/08/11 10:19)
让-路易-雪莱 (2000/06/29 11:54)
是谁在让·路易·雪莱前心动又行动 (2000/06/28 11:59)
让·路易·雪莱绽放成衣魅惑 (2000/06/20 10:44)
让-路易·雪莱:让『黑』亮起来 (2000/06/16 11:19)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