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流行装扮:不对称美感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1日09:53 生活时报

  似乎在很早以前时尚界就开始呼吁要掀起“不对称风潮”,可是这股另类潮流却始终没有被大众所接受,但这个初秋却完全打破了这一定势,一股强有力的不对称风悄悄蔓延开来。

  率先印入眼帘的单肩不对称上衣,在不太凉的日子里这可是一款相当出挑的装束。有没有留意,最近这一设计让郑秀文、孙燕姿等艺人在公众场合大大火了一把,如果你也拥有如她们那样骨感美的话,不妨试一试啊。

  接下去的日子秋意渐起,露出整条手臂会有些许凉意了,没关系,不对称设计一样会让你显得与众不同。最流行的当属下摆单侧系结的上衣,原本普普通通的上衣,奥妙就在于下摆处独具匠心地挽到一边,随意地打个结,轻轻松松留住一季的浪漫与情趣。

  除了肩膀和下摆的变化外,不对称设计还可以运用在许多细节之处。不对称的领口、不对称的斜开襟、不对称的衣袋、单侧垂的腰链……一点点打破常规的设计往往会带来让人惊喜的效果。

  即使你还没有添置不对称设计的服饰,你也可以动手为自己设计一些亮点,比如将披肩或丝巾围成不对称的样子,看惯了平衡美之后,不对称的新鲜感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风吟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流行装扮:秋凉中佳人暧昧依然裸露双臂(图) (2001/09/13 12:06)
流行装扮 复古潮席卷2001秋冬(图) (2001/09/10 10:24)
新娘装扮 速成新娘装(图) (2001/09/10 10:09)
装扮课堂:吊带+透视=永不过时 (2001/09/08 10:36)
流行装扮:王海珍演绎牛仔性感(图) (2001/09/07 11:01)
秋冬流行装扮:风衣随秋风而来(图) (2001/09/06 11:30)
流行装扮:薄纱裙如何挑战烦恼体形(图) (2001/09/06 09:48)
装扮课堂:新复古新潮流(图) (2001/09/05 10:38)
装扮课堂:穿出白色长裤的新意(图) (2001/08/30 11:52)
装扮课堂:三个步骤 找到自己(图) (2001/08/27 11:56)
凡人时尚:校园装扮入侵成人世界(图) (2001/08/24 11:32)
装扮课堂:想不想试试低胸装(图) (2001/08/04 10:54)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