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光滑的颈部 你骄傲的资本(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1日12:16 精品购物指南

  

  有人说,数一数女人颈部的褶皱,就知道她衰老的程度。由此,我们可知,光滑的颈部可以是一个女人骄傲的资本。

  因为它的光滑,我们可以宣称自己还很年轻;因为它的光滑,我们可以向别人明示我们对自己珍爱有加。它是我们个人护理品位的一个说明,是我们注重全方位的美容保养的一个例证。

  颈部的护理保养包括专业和日常护理两个部分:

  专业护理

  目前具有专业护肤水准的美容院已将简单的颈部护理纳入面部护理范畴中,以倡导一种全方位的美容保养概念,这其中包括颈部的去屑、按摩和颈膜等基本步骤。顾客在这个护理的过程中可达到保养颈部的基本目的。

  如果颈部皮肤已出现松弛、缺水、颈部轮廓感下降的情况,则需实施更具针对性的颈部保养步骤。

  它包括彻底清洁、去角质——清除颈部上的死皮;颈部按摩——目的是舒缓颈部肌肉,收紧和提升颈纹;敷用颈膜套等三大部分。颈膜套是一款专门用于颈部及胸部的青春颈胸部美肤套,具高度滋润及活力补充作用,能为肌肤即时补充水分和营养,改善干燥缺水的问题,重组弹力组织,令粉颈曲线恢复紧滑柔美,肤色均匀透彻,完美无瑕。这套美颈护理是现在美容院中最新型的护理项目。

  日常家居护理

  简单方便的颈部操不仅可美化颈部,令颈部皮肤富有弹性,而且可缓冲颈部肌肉与皮肤的疲劳感。

  第1步:前后活动脖颈将脖颈充分地向前后弯屈,向前要达到胸部,向后时也要让颈部深深地弯屈,让头部和地面达到平行。

  第2步:侧向活动脖子向左右两侧交替转动脖颈,使它的侧面肌充分得到伸展。

  第3步:全方位转动脖颈用头部画大圈带动脖颈,向右转完,再向左转。

  第4部:用双手内侧手掌和指肚部位交替从锁骨向上轻拉至下巴,这个动作双手从颈部一侧开始移动到另一侧,重复做6~8次即可。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用完电脑可别忘护肤 (2001/09/19 14:49)
秋天护肤DIY--浅谈秋季护肤按摩 (2001/09/17 14:31)
是否该几种护肤品同时使用? (2001/09/07 14:35)
护肤之道:为面子“扫黄” (2001/09/07 10:47)
护肤之道:莫让眼睛供认你的年龄(图) (2001/09/05 09:42)
护肤新主题:科学美白 (2001/08/28 10:45)
夏日护肤 黄金组合(图) (2001/08/15 11:07)
护肤重在注意“小节” (2001/08/13 10:21)
护肤之道:熬夜皮肤也光鲜的妙法(图) (2001/08/08 11:17)
护肤之道:盛夏肌肤拯救行动 (2001/08/03 11:09)
试试水果护肤品 (2001/07/29 08:57)
旅途中带上您的护肤装备 (2001/07/24 10:44)
专业护肤6盲区 (2001/07/21 11:06)
大龄女性如何护肤 (2001/07/22 10:31)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