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一封迟到的家书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1日12:29 深圳商报

  离家在外求学,我跟父亲说:每个月的第一个周末,我都会给家里写一封信。父亲说,他会按时到小店去取。他没说会按时回信,但信总能在我想家时如期而至。

  随着离家时间的增长,思乡之情也渐渐膨胀,父亲的信成了解我苦闷的良药。有时新信还没到,我就翻出父亲寄的旧信,一遍又一遍咀嚼、回味父亲的叮咛。

  有一次,父亲的信隔了两个月还没来,我开始担心起来,心里七上八下的。信终于来了,我跑到一个没人的地方,迫不及待地把信拆开。仍然是父亲那熟悉的笔迹,仍是那么多关切、询问、告诫的话,我的心这才放了下来。但转念一想,父亲一向很准时的,这次怎么隔了这么久?于是我又急急地给家里发信,“质问”父亲家里是不是出事了,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别瞒着我。

  一个星期后,收到父亲的回信,说,家中安好,只因为我集邮,想在邮局买到新邮票后再寄。爸爸说,原以为儿子在外面变“野”了,没想到你还这么顾家。你妈看了信后,哭了……

  泪水,悄悄地涌出我的眼眶。迟到的家书,愿用心慢慢等,那每一封信,都是一分沉甸甸的爱。(飞鸿)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打工妹工资被偷 一封家书让义贼还窃款 (2001/07/06 17:27)
寄往天国的家书 (2001/03/15 16:22)
致马明宇的一封家书 (2000/11/17 15:56)
家书抵万金 (2000/07/05 15:54)
黄健翔:一封家书 (1999/11/10 18:21)
荷兰斑马的“一封家书” (2000/08/21 11:25)
“家书”终于到家 (2000/08/09 07:31)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