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流行:2001秋冬彩妆换季计划书(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2日10:15 精品购物指南

  

  别再拘泥在那一二种固定的色彩上啦!本季要塑造的是乐观甜美的居家女孩形象,粉红、橘红、杏棕色将是你今年秋冬不能错过的三种趣味。它究竟适不适合你?该怎样与服装搭配,为你的彩妆换季,现在就来学习。

  艳色红橘:

  使你不自觉就会流露令异性无法抗拒的眼神,你有主见、主控性高,喜欢有情趣的生活,充满了女性的魅

  力及感性,妩媚的你,好像随时都有可能发生一段激烈恋情。

  双唇是这种彩妆风格中的重点,或是你也可以用同色系的指甲油响应,其他眼影、粉底都以自然透明的色调铺陈,效果最突出。

  肤色搭配手册:

  白皙肤质:好看好看

  偏黄肤质:橘红最好

  偏黑肤质:你也要避开大红色,试试橘红,会让你看起来很有个性。

  服装搭配手册:

  深色系的服装如黑、灰等最能衬托出橘色的妩媚与鲜艳,为首选色系;如果觉得沉闷,明黄、黄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大地杏彩:

  让你成为上流社会的新贵,成熟稳重、简洁利落的你,总是积极地面对未来,处处散发质优美人的讯息。当你选择这一系列近肤色的渐层色彩时,不妨眼线,或是用睫毛膏将睫毛刷得又长又翘,让妆容出现一点重点线条,效果会令你惊喜。

  肤色搭配手册:

  白皙肤色:超时髦的

  偏黄肤色:最适合啦!

  偏黑肤色:再加一点贝壳光泽或珍珠光泽,或是配上绿色都很亮眼出众。

  服装搭配手册:

  大地色系的服装,或是色差对比强烈的服装效果最佳,茶色的茄克、猎装、深蓝牛仔裤也很出彩儿。

  粉红及桃红:

  甜蜜、有亲和力的你具有可人、喜悦的女性风格,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很容易有突然降临的艳遇。

  这一季的粉红色不再是只属于小女孩的颜色,你可以看到的是各种典雅、流行的粉红感觉,有些像冰凉甜美的粉红冰淇淋球,有些像棉花糖,有些更像甜点。蜜桃粉红、蜜糖粉红、婴儿粉红、芭比粉红、紫丁香粉红……

  肤色搭配手册:

  白皙肤质:不试可惜

  偏黄肤色:还不错啦!

  偏黑肤色:要谨慎地搭配衣着,穿出时髦的个人风格,粉红色也会适合你。

  服装搭配手册:

  宜大面积采用粉红、肉色、米色、卡其色,鞋及手袋可用黑色、正红色、宝蓝色等。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今夏彩妆流行趋势(图) (2001/08/20 17:20)
完美无瑕的彩妆 (2001/07/16 10:31)
靓靓秘笈:彩妆防晒更诱人 (2001/06/19 10:18)
彩妆要防晒,唇妆更要防晒(图) (2001/06/06 09:32)
碧眼红唇解析最新彩妆资讯(图) (2001/06/05 10:58)
假如彩妆也防晒…… (2001/06/03 13:39)
爱茉莉之亮丽彩妆秀 (2001/05/11 15:49)
春夏彩妆最IN色彩 (2001/05/11 15:57)
彩妆升级--变 变 变 (2001/03/01 14:03)
秋冬彩妆扮靓秘笈 (2000/09/22 13:18)
炫光彩妆 狂野季节 (2000/09/08 17:47)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