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装扮课堂:青春出行TOP TEN(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2日10:22 精品购物指南

  火热的夏日刚刚走过,凉爽的秋天又来到了。秋日的色彩缤纷、绚丽,令人感到心满意足,收获的欣喜溢于言表。青春一族永远是时尚的新新人类。如果认为最靓最酷的青春装只属于18、19岁的青少年,那你可大错特错,只要心理年龄永远年轻,身材不变形,脸蛋依然俏丽青春,那么你就可以站在时尚的最前沿。漂亮、彰显个性的青春装会永远属于你。

  新世纪里你不用再拘泥于上班穿Executive或上街穿Smart Casual,在于讲究个人品位的搭配(Mix and Match)。今季各

  个品牌青春装都可以发挥你充分的想像自由搭配。

  TOP TEN 1

  入镜理由:再度风靡的夹克式上装最适合表现年轻女性的飒爽英姿,俏皮的同时又洋溢着十足女人味。

  造型:长袖运动型拉链外套+粗犷的牛仔长裙,一个洒脱的阳光女孩成为街头亮点。

  

  品牌:Theme

  TOP TEN 2

  针织衫

  入镜理由:今秋针织衫跃居时装的舞台,营造千变万化的时尚面貌。

  造型:红白相间的彩条针织衫和牛仔面料的中裙组合,突出活泼自由的动感色彩。

  品牌:文兰

  TOP TEN 3

  牛仔

  入镜理由:年轻人偏爱的牛仔单品组合依旧是当季的宠儿,牛仔系列之所以在市场上经久不衰,与其系列容易搭配、单品变化丰富有相当大的关系。

  造型:身着牛仔装是永远的经典,他使你在任何时间都处于潮流的前端。

  品牌:ONLY

  TOP TEN 4

  宽底皮包+夸张腰带

  入镜理由:宽底手提包和图案夸张的腰带以其奢华味道迅速占领流行舞台,它可以与牛仔、针织衫等任何一类服饰搭配,实用性叫人难以挑剔。

  造型:红色T恤+黑色长裤+红白图案手袋+红色腰带,不经意中闪亮出流行光芒。

  品牌:ONLY

  TOP TEN 5

  七分袖

  入镜理由:七分袖的流行要延续到秋季,不论你是温柔小巧,还是活力十足,或是白领先锋,它总能给你最合适的衬托。

  造型:线条流畅的七分袖上衣+牛仔九分裤俏皮又舒适,是出门旅行的最佳选择。

  品牌:爱特爱

  TOP TEN6

  黑白格衫

  入镜理由:格子重返流行舞台,散发着迷人的魅力,特别是黑白搭配,更给人一种脱俗的感觉。

  造型:经典的千鸟格图案+黑色长裤+同图案的手袋,让你成为办公室中瞩目的焦点。

  品牌:ONLY

  TOP TEN 7

  红色系

  入镜理由:今秋的流行色崇尚经典的回顾,红色系、金色系、格子色系重新带动流行风潮。

  造型:白色T恤+红色长裤,青春活泼,充满朝气。

  品牌:艾格

  TOP TEN 8

  运动马甲

  入镜理由:运动马甲依旧简约流畅,对服装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造型:活泼的蓝色与沉稳的米黄色相搭配,再配以牛仔裙,将非常年轻的心态体现得淋漓尽致。

  品牌:ESPRIT

  TOP TEN9

  民族细节

  入镜理由:独具魅力的服装最重要的是靠自己独具慧眼,民族细节总能带给你意外的收获。

  造型:紫色的、带有民族细节的无袖毛衫,配以带有同色系点缀的牛仔裤,打破固有的传统,追求有趣味的穿着方式和下班的释放。

  品牌:艾格

  TOP TEN10

  花色长裤

  入镜理由:花色长裤风潮从夏季一直延续到秋季,塑造出纤巧委婉的淑女。

  造型:黑色紧身上衣+带有黑色印花的红色长裤,尽显女人的千娇百媚,适合下班后的朋友小聚。

  品牌:SODA

  服装提供:北京市百货大楼

  摄影:北京香庭影艺文化中心袁晓晔

  模特:张彦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装扮课堂:吊带+透视=永不过时 (2001/09/08 10:36)
装扮课堂:新复古新潮流(图) (2001/09/05 10:38)
装扮课堂:穿出白色长裤的新意(图) (2001/08/30 11:52)
装扮课堂:流行衣饰平分秋色(图) (2001/08/15 11:47)
装扮课堂:想不想试试低胸装(图) (2001/08/04 10:54)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