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帆布鞋,引领时尚脚步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6日10:40 大众网--生活日报

  你是个追求休闲时尚,喜欢自由自在的“同道中人”吗?那么,帆布运动鞋带给你的时尚色彩及舒适自在的感觉,又岂容错过呢?时下最流行军绿装,军裤+T恤+迷彩的帆布运动鞋,走在街上,谁能比你更酷呢?

  秋天,是个缺乏色彩、暗淡的季节,选一双活泼、俏皮、色彩艳丽的休闲鞋,搭配色彩协调的休闲装,会为“无精打采”的秋季,平添一抹亮丽的颜色。

  活泼的橙黄色、稳重的深蓝色、神秘的天蓝色、迷人的紫红色、可爱的嫩黄色、时尚的迷彩……足以让我们挑花了眼。橡胶鞋底,绝对防滑,而且胶底的厚度也不相同,如果你身材娇小玲珑,买双厚底的休闲鞋,大胆放下累人的高跟鞋,彻底地让脚过把舒适瘾,还可以让你的高度不减,信心倍增。如果你对身高绝对自信,那你放眼看去,随心所欲地挑选吧。帆布的透气性很强,你可以在初秋穿着帆布运动鞋,配条牛仔裙,戴个可爱的运动遮阳帽……无论在哪里都会成为引人注目的靓点。穿着轻便,无论出游或做运动,它都会是你最佳选择。

  我们穿着各种颜色的帆布运动鞋,穿梭在大街小巷,迈着年轻有活力的步伐,露出青春的笑容,引领着时尚的脚步。(文/刘梅)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今秋帆布运动鞋 (2001/09/21 10:27)
秋日出游之鞋袜的选择 (2001/09/14 14:42)
包包跟着鞋子走(图文) (2001/09/01 12:15)
新款慢跑鞋 一千个扮酷的理由(图) (2001/08/31 11:00)
偏偏喜欢运动鞋--各款运动鞋大比拼(图) (2001/08/21 11:06)
提个麻包 穿双草鞋逛街去 (2001/08/16 09:39)
品味男人从鞋开始 (2001/08/06 13:18)
山茶花尖头鞋上演妖娆女人味(图) (2001/07/18 10:55)
拖鞋的真诚忠告 (2001/07/07 11:55)
男人也爱厚底鞋(图) (2001/07/03 13:23)
现代美女流行穿拖鞋(图) (2001/07/01 10:58)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