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护肤之道:十月出游护肤计划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6日10: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现在很多美眉都在计划利用国庆节大假出门旅游了,去领略南国风光,去感受大漠风情……大自然争相散发着难以抵挡的魅力。但长时间的外出旅行,会使你的肌肤变得干枯没有活力,如何改善在干燥环境中的肌肤状况呢?根据我们的意见做,你一定也能像平时一样光彩照人。

  补充水分

  给肌肤“喝水”,是保持肌肤弹性的最好方法。出游时,肌肤在阳光的长时间照射下水分迅速蒸发,会使脸部肌肤变得干枯,甚至会曝皮,所以要及时地补充水分。当然,千万别遗漏了同样被阳光夺取水分的身体肌肤。给肌肤“喝饱水”,才能光彩照人。

  赶走油光

  脸部的油脂分泌过剩使得原本干净的脸蛋看上去总是油光光的,选用吸油面纸,携带、使用都非常方便,让你迅速恢复原本白皙清爽的面容,要特别注意面部的T字部位。

  完美防晒

  十月的阳光虽然不像炎炎夏日里的那样毒辣,但是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也是毫不留情的。长时间呆在阳光下,防晒的必要性想必大家都知道。选择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用品,既能防止因紫外线长时间照射而引起的黑色素生成,还能起到美白的作用。

  亮丽彩妆

  相信每个女人出门都不会忘记带着化妆包吧,在旅途中仍然保持着美丽的妆容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很多人在景点是要留影的,所以,美得既不张扬又清秀动人的妆容会给你的这次出游带来美好的回忆。(文/黄喵喵)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用完电脑可别忘护肤 (2001/09/19 14:49)
秋天护肤DIY--浅谈秋季护肤按摩 (2001/09/17 14:31)
秋日家庭护肤秘笈 (2001/09/10 10:46)
是否该几种护肤品同时使用? (2001/09/07 14:35)
护肤之道:为面子“扫黄” (2001/09/07 10:47)
护肤之道:莫让眼睛供认你的年龄(图) (2001/09/05 09:42)
护肤新主题:科学美白 (2001/08/28 10:45)
清淡美食亦护肤 (2001/08/19 11:08)
夏日护肤 黄金组合(图) (2001/08/15 11:07)
护肤重在注意“小节” (2001/08/13 10:21)
护肤之道:熬夜皮肤也光鲜的妙法(图) (2001/08/08 11:17)
护肤之道:盛夏肌肤拯救行动 (2001/08/03 11:09)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