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对牛仔的点滴建议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6日13:41 服饰导报

  牛仔虽说是平民化的服装,可也并非等同于不修边幅,只有用心搭配才会尽显牛仔的真我风采。

  与身材有关的7点建议:

  1.臀部较大的女性忌穿弹性牛仔裤,因为这只会暴露缺点,宜改穿质料挺括的牛仔裤。

  2.在牛仔裙的选择上,臀部较大的宜选择A字型款式;相反,直身剪裁则较适合臀围较小的女性。

  3.如果想穿低腰裤配短Top衫,露出腰部一小段肌肤的话,裤腰不能大紧,应留出2cm的余地,否则,“膨胀”起来的腰部有损形象。

  4.直身或喇叭型牛仔裤是身材纤细高挑女性的首先,而矮小女性最宜选择较贴身的款式,以求拉长全身比例。

  5.高腰款式的裙与裤虽然线条顺畅,却并不适合身材矮小的女性,因为它会打破全身比例的协调。

  6.穿着牛仔外套,无论高矮胖瘦,选择较为贴身的款式较为恰当。

  7.腿部较粗的女性,切忌穿牛仔短裙,牛仔面料的质感与厚度,会令双腿更觉“沉重”。

  挑选牛仔的5点建议:

  1.选择印花牛仔时,要仔细检查印花的牢度,用指甲轻轻划一下表面,若划痕很快消失,就属于较好的,可以放心购买。

  2.选择拉毛牛仔时,要检查拉毛底端是否缝合牢固,不然会出现脱线的尴尬事。

  3.不要贸然选购粘荧光粉的冒牌牛仔,品质低劣的荧光粉里可能会含有对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

  4.珠绣装饰的牛仔招人喜爱也特别容易出现脱落的情况,挑选时要观察珠绣反面的线头是否牢固。刚刚买回家的新牛仔,如果能自己动手重新缝钉加固,穿起来会更放心一些。

  5.各式精致的弹簧扣是牛仔的灵魂,选择时不妨来回多试用几次,以检验其牢固程度和吻合情况,因为弹簧扣是必须借助工业机器才能铆钉在牛仔上的特殊扣子,一旦损坏,在家里根本无法修复。

  文/橙子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秋季休闲牛仔装(图) (2001/09/14 11:00)
流行装扮:王海珍演绎牛仔性感(图) (2001/09/07 11:01)
牛仔的精神 (2001/08/31 11:16)
谁来当牛仔的家(图) (2001/07/19 10:47)
今春:筑城再现牛仔魅力(图) (2001/06/30 11:52)
街头时尚:吊带衫加牛仔裤(图) (2001/06/20 11:19)
简约牛仔不了情 (2001/06/14 09:30)
选购牛仔服要注意细节 (2001/05/30 15:07)
看看新款牛仔服的细节吧 (2001/05/21 11:25)
女性牛仔 (2000/07/28 10:09)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