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扮靓企划:戴围巾的艺术(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6日15:03 新民晚报

  寒冷季节,当你身穿羊毛衫、西服或皮装时,若能再配上一条新颖别致的围巾,则不仅在服饰的搭配上有画龙点睛的作用,而且可使人添姿增色,显得庄重大方,更具超凡脱俗的效果。

  佩戴围巾首先要与服装取得和谐的搭配。穿红色的毛衣时,佩戴黑色透明的围巾,可使人肤色白嫩,显得明眸皓齿,鬓发如云;穿乳白色毛衣,下配黑裤,若围上一条玫瑰红的围巾,则能在素淡中升起幽雅的意趣,对体型颀长的女性特别适宜;穿银灰色的服装,休型肥胖者选择黑绿色的围巾,瘦小者用大红色,可充分调动出银灰的安详、温柔,可使你在回眸一笑时分外妩媚;穿藏青色的西服,系一条纯白的绸围巾,既能凸现出你的红唇黑眸,又能衬托出敏捷、果断的个性。

  佩戴围巾还应根据自身的特点,设计出能展示自己独特风采的围法。例如,长绒围巾打成活结围于胸前,可显得朴实无华;将薄围巾结成领带式,则富于青春气息;打成西式领结式样,可显得风度翩翩;拉成一个大蝴蝶结或结成半只蝴蝶结,可显得天真稚气。

  当然,佩戴围巾时不可轻易忽视它与发型的关系,尽管东方女性的一头乌黑秀发适合于系各种色彩缤纷的围巾,且能使两者都可得到充分的突出和强调,然而由于比例的因素,长头发的人系围巾无疑要比短头发者好看,卷头发衬围巾又要比直头发者好看。可以想象,一把鬈松乌黑的长发,柔柔地流泻在色彩素雅的围巾上,那一种秀美、端庄、绮丽、娇媚,怎能用文字来比拟和描绘!(惠斌)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那条月白色的围巾 (2001/04/19 18:01)
上海女孩:春天的围巾 飞扬的美景 (2001/04/17 11:42)
扮靓手册:流行秋装怎么穿(图) (2001/09/11 09:47)
巧配服饰巧扮靓盛夏(图) (2001/08/05 11:15)
南方女孩扮靓方案(图) (2001/07/22 10:54)
时装首饰扮靓你(附图) (2001/07/13 11:04)
穿衣扮靓:成本在下降 (2001/07/13 08:42)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