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扮靓企划:快速扮靓十法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6日15:20 新民晚报

  晓莉

  早上起来,总是不知道穿什么样的衣服,配什么样的小饰物,长筒袜也找不到,你会不会经常有这样不知所措的时候呢?怎样才能更好地解决这种问题呢?让我来教教你吧。

  物品要放得一目了然

  要知道什么地方放着什么物品,这是快速搭配服装最重要的一点,最快地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至于浪费时间。所以,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整理你的衣柜。

  需要的时候,马上就能穿

  想穿的衣服满是褶子,约会的时间又到了,这可真急人。所以在你收拾衣服的时候,一定要把它熨好放好,等到想穿的时候立刻就能派上用场。

  决定一个出发点,然后开始搭配服装

  搭配组合服装的时候,不用考虑今天是什么日子,你首先要决定的是一件合适的衣服或是一件合适的小饰物,然后再以它为出发点搭配你的服装,你就不会觉得迷惑了。

  如果买了新裤子,就要选择一双合适的鞋

  买了新裤子,才发现没有合适的鞋穿。如果不想出现这种问题的话,就一定事先确认好适合这条新裤子的鞋。

  经常穿的和不经常穿的衣服要分开

  放衣服的地方是有限的,所以你要高效地利用有限的空间,把经常穿的衣服放在易看易拿的地方,不经常穿的衣服放在箱子或柜子里。

  你的衣服最少要有五种款式

  新买的衣服,试着和你现有的衣服进行各种搭配组合,好好动动脑,一定会有很好的效果。

  第二天穿的衣服要在晚上准备好

  早上起来,却不知道该穿什么,可是时间又要来不及了,如果昨晚你把衣服准备好,你还会这样着急吗?

  不要抵抗“一见钟情”的诱惑

  这件毛衣,这条裙子,你是不是第一眼就看上了?通常让你一见钟情的服装是最适合你的,也是穿着率最高的。

  重要的场合要做到最好的搭配

  例如重大的会议、晚宴等,服装搭配是非常重要的,除了适合的服装之外,首饰、鞋、包全部要搭配协调。

  养成经常清理物品的习惯

  东西太多时不容易清理,所以你一年中应该有两次彻底清除你的衣柜,把你这半年来一次也没穿过的衣服处理掉。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什么是尊敬人的打扮 完美女人扮靓技巧(图) (2001/09/24 11:53)
扮靓手册:流行秋装怎么穿(图) (2001/09/11 09:47)
巧配服饰巧扮靓盛夏(图) (2001/08/05 11:15)
彩色丝袜巧扮靓 (2001/07/29 10:06)
南方女孩扮靓方案(图) (2001/07/22 10:54)
电动染发梳:在家扮靓不再烦 (2001/07/10 13:29)
扮靓有方:清水出芙蓉 (2001/07/04 09:48)
普通人扮靓有几招 (2001/06/09 10:36)
夏日扮靓三大注意 (2001/06/08 15:44)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