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玩出旅游真感受系列——上海,你早!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6日17:17 新快报

  许多旅游人士认为到设施完善、现代化的大都市游玩,不需要太多专业知识和引领。其实如广州古语云:“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只有专业,有崭新旅游业触觉的旅行社往往才能令你更深刻地感受这些大都市精致的“热闹”后,更动人的韵味和氛围。也只有最富创新意识的旅游从业者才能发掘这些繁华背后的细腻。南湖国旅设计的摩登上海三日游,以全新角度体验和领略大上海!

  试试走进繁华的上海,穿梭于摩登都市熙来攘往的人群,与高楼大厦擦肩而过;试试在万国建筑群中品味建筑艺术,凭吊历史;试试步入古色古香的江南园林古镇,细尝中华文化韵味;试试到上海老街享受下午茶,体会老上海市井风情;也试试置身新天地异国情调餐厅中,品尝古典浪漫;也试试漫步衡山路酒吧街,迷失在衣香鬓影的上海夜色中……

  民俗风情浓郁淳厚,中西文化冲撞融合。令这个摩登的都市显示出一种不需要故宫和兵马俑营造的独特的文化魅力。

  领导时尚前沿——新天地

  新天地是上海最新的顶级餐饮、娱乐和休闲中心。

  模特儿宠幸的新吉士餐厅,投资几千万的汇聚世界佳肴的醍醐餐厅。这里的生意奇好,通常要提前三天预约才有座位。此外,还有台湾演员杨慧珊经营的琉璃工房主题餐厅、有歌舞表演和地下酒窖餐室的法国餐厅,演奏摇滚乐的日本音乐餐厅等。谭咏麟、成龙、曾志伟等知名艺人做股东的东方魅力。中西文化汇聚的新天地将带给你上海全新的时尚感受。

  越夜越美丽——衡山路酒吧街

  一条极具欧陆风情的街道,以各具特色的酒吧和西餐厅著名。有许多本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具有欧洲建筑风格的各色楼宇,你可以把每个晚上都消磨在这里,感受夜上海不同的魅力……有FULLHOUSE、SASHAS、红蕃主题音乐餐厅等。除了喝酒欣赏随意尽情的现场JAZZ之外,像沙华多利意式餐厅、星期五餐厅等西餐厅又是另一种感觉。

  古典艺术交响诗——外滩万国建筑群

  外滩曾经是上海作为远东金融中心的象征,分布在此的50多幢楼宇风格各异,被称为″万国建筑博物馆″。碧草如茵,花团锦簇,游人可在此欣赏各种建筑和黄浦江风光。每到夜晚,灯火璀璨,景色华美绝伦。

  淮海路是上海著名的旅游购物天堂,堪与巴黎的香榭丽舍、纽约的第五大街、东京银座媲美的繁华高雅大街。共有400多家商店,其中包括有巴黎春天、华享伊势丹等世界名店。

  寻找老上海往昔情怀——上海老街

  上百年前这里就汇集了一批上海最早的钱庄、茶馆、戏楼、商行、酒铺、绣庄等,重现了童涵春,老童盛,吴良才等百年老店。处身其中,仿佛已跨越了时空,走入一幅老上海商旅百业、市井百态的“清明上河图”。

  小桥、流水、人家——江南名镇朱家角

  朱家角在宋、元时已形成集市,明万历年间正式建镇。镇内河港纵横,九条长街沿河而伸,千栋明清建筑依水而立,三十六座石桥古风犹存。石板老街、深巷幽弄、拱型石桥、咿呀小舟,可谓“船在水上行,人在画中游”。

  摩登上海三日游行程

  第一天:上海接机,游览江南古典园林豫园及老城隍庙。后游上海老街,体味老上海旧日风情。晚餐在上海大厦(当年百老汇大厦)品尝本帮风味餐,餐后在和平饭店(二十年远东第一饭店)欣赏老年爵士乐队表演。后观赏被喻为“万国建筑博览”的上海外滩。

  第二天:游览江南名镇朱家角。午餐品尝朱家角风味:玫瑰腐乳、无铅皮蛋、五色汤园……。每逢金秋菊黄蟹肥时,还可品尝到鲜美的大闸蟹。下午驱车经南浦大桥,游览浦东新区,后登亚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东方明珠塔。在东方明珠转餐厅用自助餐,俯瞰上海全景。晚上再度体验上海的夜生活———衡山路酒吧一条街,到中西文化汇聚的新天地及有东方香榭丽舍之称的淮海路购物。

  第三天:“东方华尔街”南京路步行街及襄阳路购物城。傍晚乘上航班机返回广州。

  (南湖国旅同时推出上海自游人,价格为1480元,含来回程机票,回程日期更可自由选择,另送一晚市中心三星级酒店住宿。)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2001/09/26/ 17:14)
游珠江两岸 赏花城美景(2001/09/26/ 17:11)
韶关大峡谷(2001/09/26/ 17:09)
金色季风赏月之旅(2001/09/26/ 16:09)
旅游专栏专题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