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玩出旅游真感受系列二——中秋国庆自由行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6日17:19 新快报

  七天的大假,当然要精心安排。尤其在这个中秋与国庆同庆贺的特别节日中,现代与传统合一,我们更要创出绝对动人的体验。南湖国旅设计的旅游系列:文化之旅、自然之旅、休闲之旅、童话之旅……带你发掘旅游真感受!

  文化之旅——北京

  随着奥运钟声敲响,北京成为了崭新的世界名都。故宫、北海、颐和园、天坛、长城、十三陵……这座拥有浓厚文化底蕴的城市,是整个中国的缩影。在国庆来到北京,古代建筑和现代建筑,历史博物馆内沉默的文物,长安街上不息的车辆行人,飞剪穿针、捏泥打鼓的北京老艺人,青砖青瓦的老胡同、四合院中的民间生活,一切都更添加了一份喜庆。

  推荐行程:北京双飞五天豪华团(特别安排国庆于“天下第一城”参加中秋赏月活动,享受节日晚餐,观看歌舞表演,烟花发放;品尝水果、月饼;“韩国菜”、“烤鸭宴”、“饺子宴”、“东来顺羊肉”、“东华门夜市小吃”)

  诗意之旅——华东

  这里可以体验“十里洋场”上海的豪华、“人间天堂”杭州的华丽,“园林之城”苏州的雅致,“淮左名都”扬州的俊逸、“六朝古都”南京的繁荣、“第一水乡”周庄的古朴……

  “东方巴黎不夜城”大上海,揉合古典浪漫与现代时尚,外滩夜景灯光摇曳、十里南京路霓虹闪烁;南京有着厚重历史文化沉淀,眺望夕阳中的古代陵墓,倾听秦淮河水拍打船舷的声音;苏州是如诗如画的古典园林,长长雨巷似乎还牵萦着丁香花女那悠悠的叫卖声;“天堂”杭州羁留下多少名人雅士匆匆前行的脚步,苏东坡“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又岂能概括她那无尽风情;还有走进小桥流水人家周庄,仿佛时光倒流……

  结束华东诗意之旅后,可继续进行登山之旅——登上黄山山巅,秋高气爽,云海中无边无际的群山,令人心旷神怡,悠扬神往……

  推荐行程:黄山、华东五市双飞八天豪华团锦绣江南观潮赏月双飞六天豪华团(游华东五市、朱家角、特别安排钱塘江观潮最绝处观潮赏月)

  写意之旅———云南

  想在国庆出游时玩雪,云南之行就不可错过。只要乘坐玉龙雪山大索道,你就可以触摸到晶莹的白雪,一探被称为“圣山”的玉龙雪山了!

  玉龙雪山映衬下的丽江古城,古色古香,以“家家流水,户户垂柳”闻名于世,古老的街道,典雅的民居,纳西族传统手工艺……这个旅程还可看到雪峰、森林、湖泊、草原的理想生活境界———香格里拉,盛行走婚制的母系社会“活化石”———泸沽湖摩梭族风情,“鲜花四季开不败”的春城昆明,“风花雪月”的大理,激流跳荡的虎跳峡,以及那瑰丽独特的东巴文化,五彩斑斓的民族风情……

  推荐行程:女儿国、泸沽湖、香格里拉、丽江、大理、昆明双飞十天豪华团

  童话之旅———九寨沟

  九寨沟以蓝绿色的水闻名于世,秋天无疑是这个人间仙境色彩最斑斓的季节,湖水倒映着群山上五彩斑斓的树叶,雪山、红叶和艳丽的彩池交相辉映,景色奇绝,俨然走进了“童话世界”。“人间瑶池”黄龙彩池水蓝黄相间,让人痴迷,秋色中极为瑰丽。

  秋天给这整片地区都穿上了盛装,相邻景区丹云峡也是红叶争艳,飞瀑奔流。还有“中国最大的红叶区”米亚罗,“东方阿尔卑斯”四姑娘山,赤桦与红枫竞艳,沧桑的翠柏青松郁郁葱葱,飞瀑流泉于密林中哗哗作响,充满神奇传说的山石,显露着独有的灵性。

  推荐行程:四姑娘山、九寨沟、黄龙、都江堰、成都、黄龙溪古镇双飞八天贵宾团

  自然之旅———新疆

  这里是中西文化交汇处,是古丝绸之路的驿站,有着博大精深的文化历史。集中了大山、大湖、大草原、大森林等全部景观,多姿多彩:王母娘娘沐浴的瑶池天池,烈焰蒸腾的火焰山,塞外江南伊犁河谷,惊人心魄的魔鬼城,还有能歌善舞的维吾尔人……最值得一看的是“世界上最后一块未被开发的地方”———神奇美丽的喀纳斯,湖状如弯月,群山环抱,森林密布,草场繁茂,美不胜收。湖水随着天气的变化,自晨至晚幻变着不同的色调、风采。令人注目的“湖怪”传闻更增添其扑朔迷离的神奇色彩。秋天是最美时节,今年突破秋天无法进入的限制,喀纳斯最动人面纱将被掀开!

  推荐行程:金秋喀纳斯风光摄影双飞八天豪华团(独家观赏喀纳斯金秋,特别安排中秋佳节西域赏月活动:天山瑶池品茶赏月,住天山天池景区“西王母大酒店”,葡萄架下赏月联欢,观赏少数民族歌舞表演)

  休闲之旅———海南岛

  海南岛拥有全中国最优秀的旅游度假条件:阳光明媚,四季如春;水碧沙软,海况一流……其以″中国布吉岛″日月湾、亚龙湾、大东海为代表的众多海湾及其漫长的海岸线所构筑的椰风海韵美景,号称中国“夏威夷”。广东人相对全国其他地区民众来说最有福气,广州飞往海南只需45分钟,方便快捷。

  中秋、国庆节这黄金假期里,去三亚潜水冲浪、海底漫步,去体味“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浪漫意境,度个悠然自得的长假吧。

  推荐行程:海南精彩双飞四天贵宾团(独家安排三亚住两晚,赠乘船游博鳌水城,海口三亚进出,不走回头路,海浴时间最长,尽赏椰风海韵)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玩出旅游真感受系列——上海,你早!(2001/09/26/ 17:17)
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2001/09/26/ 17:14)
游珠江两岸 赏花城美景(2001/09/26/ 17:11)
韶关大峡谷(2001/09/26/ 17:09)
旅游专栏专题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