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你会用睫毛夹吗?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7日10:14 深圳晚报

  正确使用睫毛夹

  有朋友说,她的睫毛夹牌子和质地都不错,也适合她的眼型,为什么使用时,总是夹到眼皮呢?

  应该说,她还没学会怎么正确使用睫毛夹。睫毛夹使用起来要顺手,关键要看眼睛的视线落在哪里。一般使用睫毛夹的方法是:眼睛往下斜着看向45度的地方,然后将睫毛夹夹住睫毛根部,轻轻地用力,接着将睫毛夹一边轻轻撑开,由睫毛根部往睫毛末梢前移。

  如果实在把握不住角度和位置,不妨在桌上放置一面站立着的、可以调整角度的小镜子,当眼睛看着镜子微微地向下倾斜,就可以找到夹睫毛的位置。此外,夹的时候拿睫毛夹的那只手的手肘固定在桌面上,可以起到稳定支撑的作用。

  选择好用的睫毛夹塑胶睫毛夹和金属制睫毛夹除了材质的差异,塑胶睫毛夹在把手部分通常会加装弹簧,它可以帮助我们控制使用的力度,避免用力过猛夹断睫毛,因此适合刚开始使用睫毛夹的人。

  对睫毛夹的使用已能运用自如的人,少了弹簧的金属制睫毛夹,会更方便你控制力度,制造出卷翘的睫毛效果。

  首先,夹子的口径要能符合眼睛的弧度。眼睛轮廓深一点的适合夹子弧度也深点的睫毛夹;眼睛轮廓平一点的、长一点的可以选择口径平一点、浅一点的睫毛夹。另外,在选购时,一定不要忘了试着夹夹看。感觉一下睫毛夹的橡皮垫有没有弹性,并检查一下夹子上的橡皮垫,摸起来是否平滑,有没有平整的空隙,用力夹时的吻合度够不够。最后,再检查一下整支睫毛夹有没有不明的角度和凸起,以免质地不好的睫毛夹把脸弄伤。(小米)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反”睫毛化妆初现端倪(图) (2001/09/25 11:45)
正确卸除睫毛膏的方法 (2001/09/20 09:53)
眼睫毛常常有脱落 (2001/07/06 15:05)
睫毛膏让眼睛会说话(图) (2001/06/17 11:14)
使用睫毛夹让你更漂亮 (2001/06/14 10:22)
刷刷睫毛油(图) (2001/06/01 08:26)
问:如何促使睫毛生长? (2001/04/20 14:39)
美容阶梯:睫毛液不留痕 (2001/01/18 17:49)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