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节日也能吃出苗条身材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8日14:49 生活时报

  节日里有无数美酒佳肴令人垂涎,又有大把休闲时光可以将身体“崩溃”在沙发里,然而,如此惬意,对于想减肥、想保持身材苗条的爱美女子实在是危险的诱惑。如何能尽享美妙时光又不使身材“走样”?特在节日之前奉上以下秘诀。

  1、细咬果仁果仁含有卡路里和脂肪,乍听上去似乎是减肥的克星,但据一项研究显示,充满营养的果仁比起乳酪及饼干等低脂小食更能充饥,饭前吃果仁能够解决饥饿及防止在晚餐时狂吃的冲动。

  2、“辣”出新陈代谢辣椒含有的辣椒素据说能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燃烧热量和瘦身。一项英国的研究发现,在进餐时加入一茶匙辣椒酱或辣芥末的人士,平均每日可额外多消耗45卡路里。研究员估计,辛辣食物能增加体温,从而加速新陈代谢。想燃烧过多的卡路里,快快洒上几个辣椒吧!

  3、苹果抑制食欲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p ec tin,是一种能抑制食欲的水溶性纤维。营养专家认为,果胶能减慢消化过程,令饱满的感觉更持久。

  4、吃前嗅一嗅深深吸一口薄荷、柠檬等浓烈气味的东西,有助于抑制食欲。心理专家说,气味及味道与个人满足感有密切的关系,所以你需要关切地留意哪种气味及味道能满足你,然后去研究怎样获得满足,而又不需摄取大量卡路里。(蕾子)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