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还我白净肌肤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8日16:06 深圳晚报

  问:我长期上夜班,脸上的痘痘如绿豆般大,而且发痒。我常常不由自主地去揉,结果雪白的脸布满了斑点,慢慢毛孔也变大了。请问怎样清除痘和斑,恢复皮肤白净?甜儿

  答:甜儿的皮肤长痘主要由于长期上夜班、生活无规律所引起的,长痘部位发痒可能是因为细菌感染或螨虫滋生所引起。针对这种现象,首先要对面部进行清洁处理,最好能选择一些具有深层清洁的洁面乳或深层洁净霜进行洁面,同时配搭收缩水或暗疮消炎水进行爽肤处理;上夜班时应尽量避免上粉妆;在暗疮形成时,切记不可以用手去揉或抠暗疮部位,以免导致感染和留下深层暗疮印。

  在清理暗疮时,皮肤要进行严格的消毒,采用针清法。如果皮疹初起,颜色红且未形成脓头时,不要挤压或针清,直接搽上一点金盏花液,暗疮部位几天后便可自然萎缩消除,对淡化暗疮印也有很好的效果。此外,平时应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注意补充一定量维生素B2和B6,及时排除体内毒素;避免吃辛辣、油性、刺激性食物,少吃甜食多喝水,保持日常生活的规律。长期坚持以上注意事项,皮肤一定能恢复白净光滑。(本期特约美容顾问施露)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让你的肌肤健康亮泽 (2001/09/24 10:32)
肌肤遭遇危情时刻(图) (2001/09/24 10:39)
怎样保养痘痘肌肤(图) (2001/09/13 09:46)
轻松点击肌肤烦恼 (2001/09/04 14:47)
跳操后呵护肌肤 (2001/08/31 08:56)
游泳防晒伤 肌肤多呵护 (2001/08/20 10:55)
肌肤的污染与护理(图) (2001/08/13 10:01)
夏季肌肤也“喝水” (2001/08/12 08:55)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