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成功的网恋:小海豚的泪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9日18:59 新浪女性

  一直记的刚见你时你的样子,五月的北京阳光很灿烂,人很多,你还是在人群中找到了我,我们的认识很有浪漫吧,也很有时代感,网恋!

  电话中,网络中我们认识了很久,谈了很多,你知道我是长发,我知道你爱穿T恤,仔裤,直到有一天你说你想看见我,想和我一起感受五月的风!为了你一句低喃,我启程了。

  你牵着我的手游遍北京,你说你爱我的长发,喜欢看我笑,爱看我的大眼睛调皮的转来转去,你说你爱死我了!你说这些话的时候,我的脸红了,你又说我脸红的样子好可爱。那些日子的风好柔,空气好清新,阳光好暖。走的时候我坚持不让你送我去车站,怕自己会哭,你站在门口,披着金色的阳光微笑着对我说:“我的小海豚不要哭哦!”我轻轻的咬着唇点头,却知道我的心和我的泪一样都为你留下了!

  回家以后的日子,我总是若有所思,想这你的一切,想着你说要带我去看海,要给我弹吉它唱歌,就在思念的日子中我又来到了北京带来的还有我的生活用品,我知道我会随着你直到世界的尽头,直到时间的尽头!

  我改变了很多,和你一样穿着T恤仔裤,脱去高高的高跟鞋,穿着平底鞋,朋友都说我变了,我笑笑看向你,看到的依然是你带笑的眸子!

  我想象我们一样的网恋很多,可是象我们一样成功并且相爱的却不多吧,所以请你象我一样珍惜我和我们的爱!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我的网恋--鱼儿的故事 (2001/09/27 10:03)
网恋是可乐吗? (2001/09/25 10:54)
网恋是真实的吗? (2001/09/06 17:31)
痛苦的网恋和一夜情 (2001/09/05 17:45)
网恋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01/08/24 13:44)
网恋是个大骗子 给他“四大罪名” (2001/08/22 11:44)
网恋一次你敢不敢? (2001/08/18 12:50)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