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E时代女性的中性时尚(多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30日10:08 中国美容时尚报

  e世纪走在最前列的女性时尚,恰恰是融入了男性元素的中性色彩,从模拟男子的发型、领带到人字型背带的西裤,玩起了跨越经典服饰的游戏。

  也许是出于对男性地位和阳刚魅力的景仰和崇扬,中性化风格从女人开始着裤装时,便已见端倪,而2001年的中性化fashion却揉合了多元化的流行因子:朋克式的叛逆不羁与精致古典的英式贵族气息混杂交错在一起,互相对立又彼此渗透。夸张浓重的玫瑰红眼影、打成围巾的领呔燥辣的条纹衬衣,缠绑的腰带,展示着朋克一族宣扬自我,反叛个性的热烈元素;而发丝扭转盘结,洋溢着复古之风,从正面看则酷似男性的短发型,剪裁精良、线条流畅的裤,贵族气的便鞋,又充满了含蓄、矜持、收敛的贵族情绪。

  两者揉合成一种鲜亮的雅痞风格。下面这组来自意大利的最新图片,令你耳目一新后,又忍不住咀嚼回味,真的很特别!

  

    (图一)有点波普文化的衬衣,与衬衣同色的短领结,传统的英式贵族便鞋,扭卷耸立的发髻,活脱脱一个来自街头的雅痞。

  

  (图二)由彩色珠片缀成的花卉绒面枣色西背,配衬高腰枣色条纹西裤,贵族气息浓郁。而缠在腰间的领呔则流露出朋克式的反传统精神。

  (图三)浓烈艳丽的条纹色彩扑面而来,缠绑的宽腰带、橙色的皮裤,大红大绿的袖口,鲜红的袜,无一不在昭示女性那叛逆不羁的自我。

  (图四)几乎只有前襟的西背,令女性的胴体裸露无遗,配衬男性化十足的鞋,有一种别样的性感。

  

  剪裁得一丝不苟的西裤,硕大的白色领结,冷冷的表情,实在令人迷惑这究竟是位英俊少年,还是一名妙龄女郎?

  

  绅士化的装束,却作了柔性化处理:领呔变成了围巾,弧圆的彩珠算盘挂饰,纤柔的黑白纹珠链式皮带和柠檬黄的领巾,一时间雌雄莫辨。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套装秋日物语装扮成熟女人(图) (2001/09/28 11:23)
——谈谈“异性装扮癖” (2001/09/27 11:20)
装扮课堂:青春出行TOP TEN(图) (2001/09/22 10:22)
流行装扮:教你扮个优雅淑女(图) (2001/09/21 10:41)
流行装扮:不对称美感 (2001/09/21 09:53)
流行装扮:秋凉中佳人暧昧依然裸露双臂(图) (2001/09/13 12:06)
流行装扮 复古潮席卷2001秋冬(图) (2001/09/10 10:24)
新娘装扮 速成新娘装(图) (2001/09/10 10:09)
装扮课堂:吊带+透视=永不过时 (2001/09/08 10:36)
流行装扮:王海珍演绎牛仔性感(图) (2001/09/07 11:01)
秋冬流行装扮:风衣随秋风而来(图) (2001/09/06 11:30)
流行装扮:薄纱裙如何挑战烦恼体形(图) (2001/09/06 09:48)
装扮课堂:新复古新潮流(图) (2001/09/05 10:38)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