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精彩的白领男士 自由舒展(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30日10:27 美容时尚报

  现代都市中,白领男人无疑是人们羡慕的族群。在人们印象中,他们西装革履,出入高档写字楼,行色匆匆,言谈举止都透出成功男人的自信和魅力。然而与高薪收入相伴的是工作辛劳以及各方面的巨大压力,长期超负荷的工作和激烈的竞争使他们的身心日渐疲惫。如此一来,怎样高质量高品味地闲休,便成为成功男士们越来越关注的问题。

  

  据调查,在今年夏秋的诸种户外休闲活动中,最受白领男士青睐的当数打高尔夫球,游泳和骑马。

  打球:打出球场

  男人活力

  服装及色彩搭配

  

  高尔夫球的服装通常分上衣和裤子。上衣一般选择翻领的短袖或长袖T恤,款式则适应自己的喜好,但衣料质地一定要柔软,吸汗能力强,以棉质和丝质为主。裤子一般选择系皮带的休闲西裤,至于长裤或者短裤可视天气状况而定,面料以纯棉和毛制品为主,这样搭配的效果使人看上去精神倍增,一扫紧张忙碌带来的烦燥。

  服装色彩的搭配可以体现个人的性格与追求,色彩亮丽,图案新颖的T恤衫配一条纯色或条格长裤,既协调明朗,又能与球场的绿色环境相映衬,无不体现主人的一种品味与心境。

  

  运动鞋的选择

  高尔夫球鞋鞋底的形状、质材、结构和配件有别于普通运动鞋,在选择时应注意装嵌在鞋底皮中的螺丝是否牢固,一般购买穿着舒服,同时对草坪无损坏的胶钉鞋较为实用。

  运动袜的选择

  鞋子和袜子的关系是相互体贴,相互照应的,穿上纯棉透气性好的中厚型袜子,有助于脚部在奔跑跳跃的过程中,起到良好的缓冲和保护脚部的作用。

  帽子的选择

  戴与不戴是一个人的习惯问题,但是,烈日当空,为了避免你的头部被太阳光线直射造成的皮肤伤害,一顶美观适合的帽子是必不可少的。遮阳帽、草帽、便帽任君选择。

  皮肤的保养

  

  尽量避免上午10点至下午3点间的炙热阳光。因为此时紫外光线最强烈,给皮肤造成的伤害最严重。同时,应引起男士们注意的是,由于打高尔夫球运动量大,出汗多,在大量出汗后必须重新涂抹防晒指数大于30的护肤品,比如AVON夏日之恋防晒露,防晒指数SPF30,阻隔中波紫外线有效率99.5%,是你最佳的防晒护肤选择。

  游泳:游出夏天的

  凉爽与健美

  游泳也是众多白领男人青睐的健身运动之一。炎炎夏日,忙碌一天后,燥热的身心跃入清凉的池水中,顿感四肢舒畅,心境愉悦,所有红尘杂事抛之脑外。而且,坚持游泳,既可强身健体,又能使终年久坐写字间缺少阳光的肌肤得到充足的养分,还男人一副矫健的形体,健康的面容,可谓一举两得。

  游泳时全身肌肤几乎裸露在外,肌肤的保养更须要你的细致呵护。首先得准备好以下用品。

  

  泳帽一顶适用的帽子是保护头发的必须品。

  耳塞避免耳朵进水,引起耳周炎等疾病。

  鼻夹为了鼻子呼吸畅通,免受呛水的痛苦一副专用鼻夹不可少。

  泳镜游泳戴的眼镜不能随便用,必须选择一副专用的质量上乘的泳镜。因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泳裤选择一条高弹性能,防水效果佳,大小适合的,给身体一层安全的防护网。

  皮肤护理脸部护理可用防晒指数40的欧珀莱超凡防晒乳,它对紫外光线的有效阻隔率为99.7%。

  鼻子和耳朵的防晒品可用防晒指数30的东洋之花美白防晒露,它对紫外光线的有效阻隔率为99.5%。

  嘴唇一般使用专用的防晒唇膏,在使用时注意不要用唇刷涂嘴唇,更不能直接用唇膏涂嘴唇,而是用干净的手指涂,这样做更有利于唇膏的充分吸收。

  另外,身体那些娇嫩的肌肤,比如上臂的内侧,膝盖的后侧,肘部的内侧、颈部等部位,应多涂一些润肤液以保护肌肤。大面积裸露在外的背部、手臂、腿还应涂一层油脂,为你的身体备好一件防护外衣。

  骑马:骑出骑士的

  风度与潇洒

  骑马运动是新兴流行的一项户外运动。豪放不羁的男士大多钟情于此。一般而言,爱好骑马的男士不可能将马养在家里,大多采取由马场饲养而自己出钱认养的方式。就成都郊县的养马场行情而言,在马场认养一匹马大约需要5万元左右,这样就省去白领男人为骑马而要养马和管理的诸多难题。如此一来,你只需前往马场,使用你所认养的只属于你个人的马匹。致于那些不愿认养马匹的男士,则可以灵活地租马,马场收取每小时几十至上百元的费用。

  由于骑马是一项剧烈的户外运动,在服装配套及皮肤防护上就有一些特殊的要求。

  首先准备好骑马的主要用具:马鞍、马鞭、头盔、马靴、马裤等

  马鞍一般选用综合鞍或障碍鞍。比如综合鞍的材料是木质或玻璃钢制成,外层用精选牛皮包装,这两种马鞍不但安全舒适,而且美观漂亮。

  马靴最好选用挂胶马靴,这种马靴的优点是便于清洗,且穿着舒服。

  头盔选用安全性能高的障碍盔。

  马裤和马鞭不必苛求,只要穿着用着舒适、方便就行。

  其次,一副太阳镜,护肘套,护膝套,皮手套等都是缺一不可的骑士行头。

  最后,还有一个重要步骤——防晒护肤品。如,碧柔歌婷美白防晒润肤露,防晒指数50,中波紫外线有效阻隔率99.8%,为你的肌肤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

  这样,在做了如此这般的一番准备工作后,你就能跨上一匹高大威猛的新缰马或者河套马,在青翠欲滴的草地上迎着夏日凉爽的微风。尽情地纵横驰骋了,而你那颗被滚滚红尘淹没了的疲惫的心,一定能在这风驰电掣般的奔跑中感受生命的自由舒展。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赛特男装特卖雅顿化妆品推广 (2001/09/25 15:36)
圣大保罗男装品牌:科技带来惊喜 (2001/09/13 11:11)
范思哲出新招让女扮男装(图) (2001/09/13 10:40)
登喜路秋冬装上市 继续引领男装潮流(图) (2001/09/04 15:58)
男装休闲时尚(图) (2001/08/16 10:41)
另类时尚搞笑篇:一场来自美国的男装秀 (2001/08/11 12:33)
来自美国的一场男装秀 (2001/08/11 12:08)
男装“革命”:热夏盛穿花裤子 (2001/08/01 12:07)
2001新颖男装 透露春夏活力(组图) (2001/07/30 11:49)
男装的休闲之道 (2001/07/29 11:00)
前卫男装-英国时装设计师作品(图) (2001/07/24 10:27)
花团锦簇蝶纷飞 男装别样俏(图) (2001/07/18 09:43)
男装发布窥探男人的妩媚(图) (2001/07/17 10:34)
2001米兰时装展Westwood男装(组图) (2001/07/02 11:53)
东方花卉 扮靓男装(图) (2001/07/01 10:45)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